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白金区棚改项目配套基础设施 获中央预算投资

贵阳新闻网  作者:王菁   2014-07-14 09:30

[摘要] 本报讯近日,白金片区棚改项目配套基础设施获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

本报讯近日,白金片区棚改项目配套基础设施获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

白金片区棚改项目是贵阳市重点打造的10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也是“再建一个白云”的支撑项目。安置房一期工程计划于2014年12月完工。目前,该项目已正式列入《贵阳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并获得中央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金224万元。

相关新闻

高新区三个项目入围

市级高技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今年首批支持项目“出炉”

高新区三个项目入围

本报讯近日,高新区3个项目获批市发改委2014年批高技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210万元。

此次获批项目分别为:贵州亿丰升华科技机器人有限公司“智能型服务机器人生产线建设及应用示范”项目、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航空航天用高筒薄壁环件制造技术产业化”项目、贵州长通电气有限公司“CTXL-21户外动力配电箱高技术产业化”项目。

据悉,该项资金是贵阳市今年批高技术产业专项资金,目的在于进一步发挥高技术产业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中的带动作用。下一步,高新区将提前进行项目储备,为下半年申报高技术产业专项资金做好准备。

 延伸阅读:

楼市不容乐观 欠发达的贵阳房价很"发达"

不能让部门分歧"撕裂"不动产条例 高层需拿出决心

观山湖区质监局近日开展建筑工地建材专项检查

大数据里挖掘贵州大价值 大数据国际年会举行

经济学家李连仲:反驳房价下跌将导致金融崩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