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暑运高峰4大客流叠加 贵阳火车站日发送6万人

贵阳日报  2014-07-14 09:31

[摘要] 从7月11日以来,随着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和商务流等四股主体客流碰头叠加,铁路暑运迎来第一轮客流高峰,贵阳火车站日发送旅客接近6万人,比平时增加50%左右。

从7月11日以来,随着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和商务流等四股主体客流碰头叠加,铁路暑运迎来轮客流高峰,贵阳火车站日发送旅客接近6万人,比平时增加50%左右。

记者昨日在贵阳火车站售票大厅看到,20多个售票窗口前排起了小长龙。记者获悉,7月1日暑运以来,截至7月13日,贵阳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超过60万人。预计本轮客流高峰将持续到7月下旬,日峰发送旅客将达6万人次以上。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客流流向省外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昆明、西安、厦门等方向为主,省内以六盘水、遵义、凯里、都匀、织金等方向居多。

客票预售信息显示,截至昨日,7月18日前,北京方向5趟列车中,除K508次还有少量卧铺票外,其他4趟列车卧铺票已经售完;上海方向6趟列车中,14日—16日卧铺票已经售完,17日—18日,K112次、K496次尚有少量卧铺票;广州方向5趟列车中,卧铺票已经售完。上述三个方向硬座票较为充裕。此外,成都、重庆、昆明、西安、杭州等方向卧铺票也比较紧张。

 延伸阅读:

"五一"小长假贵阳火车站增开7趟列车

贵阳轨道交通火车站 完成围护桩与导管试压施工

贵阳市域快铁微调 从火车站2016年底可换乘快铁

中短途客流大 贵阳火车站端午预计发送旅客20万人

贵阳市域快铁将联结火车站 实现"大环套小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