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七月盛夏激情点爆 7.26房天下陪您"汗洒林城"

房天下  作者:wangyu   2014-07-16 00:00

[摘要] 即日起,贵阳房天下“激情盛夏七月看房季”大型看房团活动报名启幕,7月26日和房天下一起,看遍贵阳楼盘,房天下独家特惠送不停。

 

即日起,贵阳房天下“激情盛夏七月看房季”大型看房团活动报名启幕,7月26日和房天下一起,看遍贵阳楼盘,房天下特惠送不停。

自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启动以来,得到了网友的广泛支持与认可。之所以有这么多网友选择参与房天下看房团,原因在于房天下看房团路线的全面、完整,几乎覆盖了整个贵阳市。本次看房团应网友需求,为网友量身制作,共分为4条线,高层、洋房、别墅,无论您是要贴近自然的高绿化率环境,还是要便利的交通、完善的设施,可以满足您需求的楼盘应有尽有。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众多房源、众多优惠,房天下看房团让您一次看房,统统满足。

报名参加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活动,不仅能免费参观贵阳楼盘,更能获得房天下的特惠,看房团现场更有神秘大奖等你拿。

本次看房团时间:7月26日

看房团路线:

乌当线:首开紫郡——中建华府——恒大雅苑——青果二期壹品峰景

花溪线:元琦林居——国际城——中铁城锦溪——溪山御景

观山线一:俊发中心——观府壹号——白金壹号——绿地新都会

观山线二:万科公园5号——九州十里锦城——金阳新世界花园——银河世纪

7月26日看房团免费乘车点:

乘车地点:贵阳市南路与解放路之间的粑粑街(冠洲宾馆、冠洲宾馆对面、保利国际广场旁)。

集合地点示意图:

看房团

集合时间:7月26日早上9:30-10:00,10点准时出发。

看房团活动当天,有房天下专车免费接送,免费提供午餐,专业人员全程陪同!

 

 延伸阅读:

折后3480 4.26春季看房团优惠礼不断

贵阳:5月17日首场"商业看房团"报名全城启幕

交5千抵4万 5.24"红五月"看房团席卷林城

5月17日贵阳"商业大型看房团"报名进入倒计时

6.21金阳新世界看房团倒计时一天 报名享特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