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合富辉煌牵手房天下 意欲做大房地产金融

新快报  2014-07-17 09:40

[摘要] 新快报讯记者黄雪萍报道昨日上午,合富辉煌(00733.HK)与房天下宣布达成股权投资与战略合作协议,房天下将入股合富辉煌,并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合富辉煌表示,将与房天下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在房地产金融服务、广告服务、电商服务、代理策划、二手房经纪业务、社区物业管理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拓展业务。

新快报讯记者黄雪萍报道昨日上午,合富辉煌(00733.HK)与房天下宣布达成股权投资与战略合作协议,房天下将入股合富辉煌,并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合富辉煌表示,将与房天下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在房地产金融服务、广告服务、电商服务、代理策划、二手房经纪业务、社区物业管理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拓展业务。

让人遐想的是双方在金融服务这块的合作。据介绍,双方将成立一家全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合营公司,房天下及合富辉煌将分别以现金向合营公司注资人民币3亿元及人民币2亿元作为股本,合资的金融服务集团作为房地产金融中介,可为置业者和业主提供购房资金辅助,也能使得更多的人来分享房地产价值,个人可以通过公司提供的地产金融来进行投资,10万、1万甚至更少的资金都可以参与到这个产业中来。

合营公司成立后,合富辉煌拟将其附属公司广州保来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保来”)转让给合营公司,同时,合营公司将向合富辉煌提供房地产金融及互联网金融服务。

合富辉煌董事长扶伟聪在发布会上透露,合富从去年底已经开始运作金融事务,合富拥有小额贷款牌照,房天下有资金优势,双方的合作可以把经验规模做大,目前主要专注于二手房的前期贷款、期款等。

资料显示,保来小贷产品面向广州乃至的客户,可分为赎楼贷、轻松贷、过桥贷、周转贷、海外贷以及换房贷,贷款期为1个月-1年,可解决客户一次性付款购房有优惠但现有资金不足、想换房但因出售住房未收款而新房首期不足、出售房屋前需要资金还清之前房屋贷款等资金周转问题。借款金额为10万-5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