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保利地产领跑武汉楼市 上半年实现认购金40亿元

武汉晚报   2014-07-17 17:19

[摘要] 针对武汉楼市年中大考,多家机构陆续放榜,保利地产以半年销售突破30亿元的业绩,再次蝉联房企市场占有率之冠。今年1-6月,武汉保利地产共实现认购总金额40亿元,销售面积44万平方米,销售套数逾5000套。业内人士称,上榜企业轮流坐庄,唯有保利的销冠宝座越来越扎实。

针对武汉楼市年中大考,多家机构陆续放榜,保利地产以半年销售突破30亿元的业绩,再次蝉联房企市场占有率之冠。今年1-6月,武汉保利地产共实现认购总金额40亿元,销售面积44万平方米,销售套数逾5000套。业内人士称,上榜企业轮流坐庄,唯有保利的销冠宝座越来越扎实。

保利为何能使终领跑武汉楼市?产品有什么不一样的特色?热销背后的秘密到底是什么?2014年,武汉立足后百亿时代,保利地产作为行业标杆,会向市场发布怎样的战略举措?近日,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给出了答案。

谋略在先 与城市并肩前行

1911年10月10日武昌起义一声枪响,揭开了辛亥革命轰轰烈烈的一幕。这场空前绝后的革命不仅在中国历史长卷上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将武汉人民“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和历史使命延续到了今天。

与武昌起义打响辛亥革命枪,开启中国近代化之路一样,保利地产12年前落子武汉,打响了化战略枪。12载13盘,保利地产卫冕武汉楼市销冠数年,谋略在先,与城市并肩前行,全面助力武汉冲刺“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

深耕江城12载,保利地产始终以央企姿态肩负社会责任,积极配合政府开展城中村改造,改变区域面貌,坚持在城市中心地段为主流人群建造品质感的住宅。为筑善城市形象,保利地产通过合法拆迁、文明拆迁、合理补偿和高品质的回迁房建设,充分保障旧城改造过程中拆迁居民的切身利益。12年里,保利地产先后参与武汉南湖村、武汉马湖村、红旗村、关山村等5个旧城改造项目,改造后可建成还建安置房近300万平米、商品住宅超400万平米,为近十万人提供心仪居所。

保利地产谋略在先,与城市并肩前行,正是对武汉精神的继承与发扬。在短短的12年中,武汉保利造城南湖光谷600万方体量,从自然和美的理念出发,尊重自然,在住宅研发中强调人与建筑、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和谐共生,重视将原生态自然资源运用在建筑规划中,坚持产品的不断创新与升级,保持着住宅高端精品线的研发。

现今,保利地产逐渐形成了涵盖花园系、心语系、香槟系、公馆系、林语系、康桥系、十二橡树系等多元化优质住宅物业的先进创新格局,造就新时代的光谷,南湖中心。

远见卓识 展行业标杆姿态

细读保利业绩,我们不难发现,如今,保利地产关注点正在从业绩扩散到城市发展、生活复兴、服务提升及企业成长各个维度,关注点深入到建筑每一处细节。

卓越户型:

热销3000套保利好房背后的秘密

户型迭代更新,保利专利第五代住宅全面面市,专属两房三房热销30000套。保利的户型,每一份设计图纸,经过建筑、结构、设备、装修、测量、经理、技术总监七道关口的层层审核,坚持客厅、餐厅不露结构梁的原则;所有房间坚持“方正”设计,墙角、窗边无凸出的结构柱,同时充分保证每户的观景面,做到双向采光,双倍纳景。保利以努力,为业主生活节省换房成本,悉心考量每一步,完善全生命周期产品,让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卓越园林:

还“园”江城自然之美

作为全城1/3水景旁的绿化大师,保利在自然优势和造园理念上力求完美融合。与人为善、与自然共生、与建筑为友、与空间共存、与时间共友的五重园林礼仪,体现了保利造园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限度对美的追求,对客户体验的照顾,做到和谐、自然、舒适。其以曲径通幽的手法,营造闲适、旷远、雅逸氛围,蜿蜒曲折、深容藏幽而引人入胜。

卓越服务:

为150000名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作为150000名业主的服务提供商,保利在后百亿时代,躬身沉淀,以礼入心,首推“五心级礼式服务”,为客户提供从认购到签约、交付、入住及报修等一系列贴心服务。工地开放日、交付现场验房红马甲、400客服电话上线、签约中心软硬件升级等系列举措已经展开。同时,保利物业也在2014年十周年之际,推出温暖回家路系列活动,让业主倍感关怀。

从心启程 和你一家

面对不断攀升的城市GDP指数,只升不降的环境污染指数,城市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城市居民的幸福指数也越来越低。百亿之后,保利地产把重点放在了对“人”的关注上,进一步地提升人居幸福指数,做到为业主提供城心主流生活:为准业主提供无忧购房后续服务,为更多人居生活提供丰富体验的生活附加值,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让生活得以复兴。

5月3日18时,“保利地产自在武汉生活博览会” 完美收官。8天时间里,生活博览会累计吸引市民参观逾7万人次,劲销5亿。媒体纷纷赞叹:“武汉保利创新整合营销,提振楼市”。在随后的保利礼心年第二季“万人婚博会”上,保利深谙国民爱情真谛。相守武昌十年,相伴10万业主,保利再次以品牌房企姿态献礼江城,以三重亿万彩礼力挺国民爱情,大受好评。

这个盛夏,保利地产又将和乐中国音乐狂欢季带到武汉,为热爱音乐、怀揣梦想的青少年提供最闪耀的舞台,为江城呈现一出瞩目的艺术盛宴。“用艺术点亮未来"是保利地产·和乐中国一贯坚持的宗旨。一直以来,保利坚持让艺术走进社区,回馈广大业主,为社区青少年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

2014年,从保利地产提出“和你一家”的年度品牌主张,到武汉保利“礼在,心自在”的品牌传承,这不仅仅对传统房地产行业完成单一的住宅开发进行理解,更深入诠释了人们对于“安居”的需求。传承“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武汉精神的保利,在最美好的时代,用尊重、沟通、阳光服务礼献卓越生活,从心出发,和你一家。

延伸阅读:

房地产贷款余额16.16万亿元 增速升至19.2%

1-6月房地产投资涨幅持续走低 房企库存资金承压加剧

统计局: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回落是理性回归

麦格理:房地产仍旧是中国经济的下行风险

内地上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增1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