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成交低迷 贵阳房开"首付分期付款"促成交

新华网  作者:邓雨蛟  2014-07-22 08:51

[摘要] 近期,各大机构,包括统计局的楼市成交数据,都板上钉钉的告诉我们,楼市进入调整期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楼市成交一片萧条

近期,各大机构,包括统计局的楼市成交数据,都板上钉钉的告诉我们,楼市进入调整期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6月份,房价环比下降的城市突破50个,创下30个月以来的新高。

上半年房地产的销售面积下降6%,销售额下降6.7%,虽然不同地区的房地产的价格出现了分化,但商品房的待售面积同比却大幅增长24%。

今年前5个月,20个标杆房企的销售额不足去年全年的3成。

垫付首付首付分期 开发商各出奇招

在信贷收紧、资金压力、库存高企,购房者观望情绪加重的情况下,房企“让利跑量”心理渐渐已经成为主流。

上周,记者踩盘发现,开发商可以说是各出奇招,想出各种办法来吸引顾客,促成成交。记者在白云区优品城邦踩盘时发现,开发商目前吸引顾客的方式除了常规的认筹优惠以外,还推出了一个最实惠的方案,就是“首付分期”,这种方式简单来说就是将首付将要付的金额分成几个付款结点,每个节点在规定时间内,将规定的金额交付给开发商,每个节点付过之后会有一张分期协议,保证首付在付款的过程之中不出现问题。待首付付清之后再进行正式购房合同的签约。打个比方,购房者如果现在购买一套首付12万的房子,那么,期的(当下)需要交付的金额为3万5左右,第二期(12月20号之前)支付大概4万左右,第三笔(明年3月6号之前)付清首付的尾款。

据某营销中心销售人员透露,整个贵阳市目前总共有6家房开商都推出了首付分期优惠活动,其中,位于贵阳市白云区的某知名大盘甚至推出了开发商垫付首付的付款方式,也就是说购房者支付首付款的30%,首付的剩余部分由开发商垫付,并私下与购房者签订协议,要求顾客在三年内付清首付的剩余尾款。这样的方式。购房者只需要支付很小的一部分金额,就能马上签署购房合同,房贷一旦获批,就可以开始还款。

 延伸阅读:

一线城市楼市成交量萎缩三四成

上半年新房成交萎缩 一线城市楼市"防线"濒临陷落

地方政府频频"喊话"托底 楼市成交并未闻风而动

政策微调持续 苏皖多地楼市成交量见起色

楼市政策微调持续 苏皖多地楼市成交量见起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