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内地楼市急剧下滑风险增高 中央政策或将大调整

观点  2014-07-23 08:09

[摘要] 近日,在记者会上,摩根资产管理亚洲首席市场策略师许长泰认为,内地下半年经济增长将维持7.5%,货币供应M2录一年来最高增长,且人民银行取态将放宽,但是,如果经济一直维持强势,中国政府或会进一步减少刺激措施。

近日,在记者会上,摩根资产管理亚洲首席市场策略师许长泰认为,内地下半年经济增长将维持7.5%,货币供应M2录一年来增长,且人民银行取态将放宽,但是,如果经济一直维持强势,中国政府或会进一步减少刺激措施。

许长泰认为,当前内地经济风险是楼市及信贷。在楼市方面,虽然内地固定资产投资在巩固增长,但其中大部分来自公共投资,而建筑动工仍在调整当中,内地楼市急剧下滑的风险增高。

他指出,为稳定经济发展,中央政策或将大幅调整,楼市未来的可能是持平或温和下滑。此外,央行今年政策略显宽松,但去杠杆化一直在进行,预计违约情况在未来一两年时间内会继续出现。

而在人民币汇率方面,许长泰称其对人民币走势依旧保持乐观,并预料人民币在未来三至四年仍将,且升幅维持每年1%至2%,但波动将较以前增多。

据有关媒体7月16日报道,2014年第二季度中国GDP增长7.5%,略高于季度,这提高了中国政府实现7.5%全年增长目标的可能性,此前统计机构的预测为7.4%。这一数据表明,中国政府的“微刺激”举措取得了一些成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