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贵阳土地市场"热火朝天"住宅地块成交仅一宗

房天下  2014-07-25 11:51

[摘要] 6月份时,贵阳土地市场迎来了火热期,6月贵阳土地市场挂牌土地24宗,总面积107.12万平方米,环比上升64.75%;贵阳土地成交10宗,面积70.37万㎡,环比上升651.01%,其中挂牌方式成交8宗,拍实成交2宗。

受楼市成交量下滑的影响,前几个月多地频现土地底价出让或流拍现象。贵阳土地市场亦如一样冷清,四月份贵阳仅成交一宗土地,成交价为8460万元,成交面积是40797.87㎡,而进入红五月的贵阳,土地市场更是出现了零成交。但到6月份时,贵阳土地市场迎来了火热期,6月贵阳土地市场挂牌土地24宗,总面积107.12万平方米,环比上升64.75%;贵阳土地成交10宗,面积70.37万㎡,环比上升651.01%,其中挂牌方式成交8宗,拍实成交2宗。

6月份,贵阳楼市成交陷入低谷,创下了今年来的成交新低,然而,土地市场却一反常态,在本月变得异常火爆,成交面积环比上升651.01%。

一方面是住宅市场冷清,另一方面却是土地市场热火朝天,贵阳为什么会出现“地热房冷”的现象?

比我国大部分城市而言,贵阳房地产市场总是表现得“特立独行”,在土地成交“跌声一片”之时,贵阳土地市场却以651.01%的幅度出现“大跃式”增长。

从6月土地成交情况来看,成交土地主要集中分布在南明区龙洞堡机场路与十号路交叉口北侧、马场镇以及花溪孟关和花溪区贵筑社区等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