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搭建建筑市场诚信平台 企业8月20日前注册

贵阳晚报  作者:王庭佩  2014-07-31 18:19

[摘要] 昨日记者了解到,贵阳市住建局现已初步建成“贵阳市建筑市场诚信体系信息平台”,要求贵阳地区的各勘察设计企业,包括驻筑省外勘察设计企业的分支机构,必须在8月20日前在该平台上完成注册。

昨日记者了解到,贵阳市住建局现已初步建成“贵阳市建筑市场诚信体系信息平台”,要求贵阳地区的各勘察设计企业,包括驻筑省外勘察设计企业的分支机构,必须在8月20日前在该平台上完成注册。

据了解,贵阳市政府批准的《贵阳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及从业人员诚信管理规定(试行)》已于2014年7月1日开始实施。其中将建筑市场各行业的诚信信息纳入规范管理,信息评估结果将作为企业进入贵阳市建筑市场招投标的资格和必要条件之一。

为此,各勘察设计企业必须于8月20日前,在贵阳市住建局网站(//www.gyfg.gov.cn/)将企业的基本信息录入信息平台。由首页左面的“贵阳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系统”进入“诚信信息平台”点“注册”录入。

 延伸阅读:

中国式渗漏防不胜防 专家称建筑材料与施工亟待改进

观山湖区:质监局抽查10个建筑工地次钢筋样品

云岩区全面整治楼顶违法建筑 严厉打击严格管控

贵阳《关于加强城乡违法建筑整治工作的决定》通过

云岩区强拆贵州科学院楼顶违章建筑1000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