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十天内摸清"家底" 观山湖年内解决全区"饮水难"

贵州商报  作者:王小勇   2014-08-18 19:14

[摘要] 近日,贵阳观山湖区全面启动群众饮水困难摸底普查工作,计划用10天时间摸清家底,分类解决,确保在年内解决全区“饮水难”问题。贵阳市委常委、观山湖区委书记丁旭东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逸景、碧海和金华园等供水困难的社区调研,指导改善工作。

近日,贵阳观山湖区全面启动群众饮水困难摸底普查工作,计划用10天时间摸清家底,分类解决,确保在年内解决全区“饮水难”问题。贵阳市委常委、观山湖区委书记丁旭东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逸景、碧海和金华园等供水困难的社区调研,指导改善工作。

逸景社区奥林花园小区的部分住宅楼,因地面标高超出供水标高,供水不稳,丁旭东到其中的处———6栋8楼居民刘叔清家中了解供水情况,吩咐社区、供水部门和物管公司做好摸排统计工作,最后由区里拿出统一的解决方案。

碧海社区观山湖一号小区,因供水管道常受到地面沉降影响压迫,导致水道受损,影响供水。丁旭东在调研时,特别嘱咐社区、房开商、物管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摸清情况后,拿出更换耐压供水管道的具体实施方案,最后由政府、房开、物管三方共同承担所需费用,合力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顽疾。

据悉,观山湖区于当天还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了全市供水保障调研会精神,要求各社区与所属居委会、物管公司、房开企业合力用10天时间,系统收集全区供水水源、供水管网、供水设备、供水质量和价格等方面的数据,全面摸清辖区群众饮水具体困难。然后,观山湖区将根据摸底结果,积极对接供水公司,共同制定分类整改方案,由区财政部门先期安排资金500万元,作为解决今年群众“用水难”问题的保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年内实现全区居民正常用水。

 延伸阅读:

贵阳写字楼上半年成交50万平 观山湖傲领全城

观山湖区金华镇开展专项督查 三家商铺被查

观山湖区组百人力量 拆违建面积四万多平方米

修得像门面却不家营业 观山湖将批次拆除违建

高铁一响房价就涨 观山湖房市随"铁"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