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金九"将至 房企优惠提前释放刺激成交

长沙晚报  2014-08-23 00:00

[摘要] 近日,楼市政策频频出台,俨然有小爆发之势。8月11日,“湘五条”出台,明确规定将从政府回购普通商品房用于保障性房源、异地购房者可申请公积金贷款等五方面促进湖南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随后,望城区又推出“望八条”,以促进楼市回暖。

近日,楼市政策频频出台,俨然有小爆发之势。8月11日,“湘五条”出台,明确规定将从政府回购普通商品房用于保障性房源、异地购房者可申请公积金贷款等五方面促进湖南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随后,望城区又推出“望八条”,以促进楼市回暖。

在楼市遭遇频频刺激之下,不少开发商也采取了积极响应的态度。近日,万科推出“万五条”优惠政策,俨然有与“湘五条”形成呼应之势。

万科补贴购房契税直接抵房款

8月已近尾声,传统的“金九银十”即将来临,不少楼盘都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措施。万科入湘8年,此次推出的“万五条”优惠政策,主要包括推行购房契税补贴、低首付、转介有礼、举办“中国好声音”明星演唱会、新项目全面引入“万科里”社区配套等五个方面。

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0契税”、“0月供”,前者是万科补贴消费者的购房契税,直接抵房款;后者是万科将返还今年9月-12月4个月的购房月供,让客户提前买房。

“万五条”还推出了可享1.5成首付的政策。在客户银行贷款征信无问题的前提下,购房者可获得总房款1.5成的贷款,万科将为其补贴贷款利息。

今年,万科“全民经纪人”平台在推行,购房者通过万科的同享会平台推荐成功,可获得转介奖励(金额等同于2年物管费);非万科业主万科给予现金奖励。

“万五条”意在发力“金九银十”

除了与“湘五条”形成呼应,在8月底推出“万五条”的万科迎接“金九银十”的意图很明显。

每年的“金九银十”都承担着冲刺年终业绩的重任,开发商纷纷摩拳擦掌,据不完全统计,有包括中建江山壹号、塞纳公馆、五矿哈佛小镇、汇一七喜街、绿地新都会等20多个楼盘将于9月开盘推新。加上之前在售项目,预计9月将有40多个楼盘通过活动促销、VIP优惠认购等形式加速蓄客。

今年淡市下,楼市有些过于平静。来自CREIS中指数据显示,2014年7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835元/平方米,环比下跌0.81%,跌幅扩大0.31个百分点。二三线城市本月周均成交同比仍然下跌23%,厦门、长沙、贵阳等市仍为同环比双降。楼市整体下行,万科逆市推出“万五条”,无疑是为了抢占市场先机而推出的营销策略。

实际上,今年万科在长沙的项目销售逆市飘红,特别是高铁大盘万科魅力之城,短短20天,蓄客超过600人,还未开盘就已经一战成名。万科魅力之城配套的“万科里”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万科将在今年所有的新推项目全面引入“万科里”社区配套,这也是“万五条”内容之一。

 延伸阅读:

榕新房价7月环比降1.5% 业内:楼市或逐步向好

楼市降温低迷 一线城市为何按兵不动

业内人士:楼市大面积降价前政府会放松调控手段

上半年中央楼市调控现"空窗"地方伺机试探限购松绑

贵广高铁系列报道(一):一列高铁 楼市与生活的巨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