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云时代来临 大数据齐聚贵阳高新区

中国电子报  2014-08-26 14:18

[摘要] 当前,第三次工业革命正滚滚袭来,高新技术代表了世界发展的方向。随着“云时代”的来临,“大数据”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当前,第三次工业革命正滚滚袭来,高新技术代表了世界发展的方向。随着“云时代”的来临,“大数据”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贵州省委、省政府,贵阳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大力发展大数据、新医药和健康养生产业,吹响了贵州、贵阳迈向“大数据”时代的号角。新的形势、新的使命,贵阳高新区作为贵州省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始终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让生态文明、大数据的理念在高新区落地生根。

为此,贵阳高新区抢抓大数据产业发展契机,紧紧围绕发展大数据、大健康、大教育、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都市休闲农业等“六大产业”,形成以大数据为“龙头”,以大健康、大教育为“两翼”,以高端制造业为“机身”,以现代服务业、都市休闲农业为“机尾”,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的产业发展体系,在奋力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中当“急先锋”、做“顶梁柱”,阔步迈向数据时代、生态文明新时代。

守住发展、生态“两条底线”,是总书记对贵州的要求。如何守住这“两条底线”贵阳高新区一直在努力着,并将其融入园区经济发展的方方面面、体现在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

今年3月,借力省、市举办的“3.1”北京大数据产业招商推介、“3.21”深圳大数据和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以及自主招商方式,贵阳高新区共对接洽谈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电子商务、装备制造、新材料、金融等产业项目224个,形成投资意向85个,成功签约项目50个。项目总投资共计约480亿元,投资额是高新区同期历史之最,成果占比首次位列全省、全市之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