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秦虹:未来房地产市场价格波动将常态化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2014-08-26 14:23

[摘要]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6日讯,住房和城乡建设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近日表示,房地产行业未来波动将是一个常态。目前,虽多项指标都在下滑,但今年房地产市场仍然是调整、波动,而不是崩盘或者不是暴跌。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6日讯,住房和城乡建设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近日表示,房地产行业未来波动将是一个常态。目前,虽多项指标都在下滑,但今年房地产市场仍然是调整、波动,而不是崩盘或者不是暴跌。

秦虹表示,中国房地产业的新常态除了宏观经济共同的新常态表现之外,它也一定有它自身行业的独特表现,主要体现在波动。

秦虹称,波动虽然将是个常态,但我们要做的是防止房地产市场的暴涨和暴跌,我想我们要做房地产市场持续的发展,要防止的是市场的易动,市场的暴涨暴跌,而对于房地产市场正常波动应该给予宽容。

秦虹指出,今年的房地产市场多想数据指标表现不佳。从房地产市场的末端指标销售额和前端指标房地产开发的投资增长来看,今年上半年一到七月份,表现都不是那么令人如意,房地产销售额销售指标,销售面积销售额的领先的指标今年出现了负增长,房地产开发增长速度一到七月份是13.7%,也不是特别的理想。

秦虹还表示,不仅仅是前端和末端两个指标都出现了增速的下滑,实际上房地产在今年上半年有两个指标增长速度跌到了历史的点,一个是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金来源,房地产开发企业资金来源一到七月份是37%,3%左右的开发企业资金来源增长速度是近十年里基本的增长。

在数据表现不理想的前提下,秦虹认为,今年房地产市场仍然是调整、波动,而不是崩盘或者不是暴跌。

秦虹最后指出,未来我们看到房地产市场格局更重要的是分化,但不是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之间的分化,现在房地产市场分化是非常复杂,二线城市本身也在分化、三四线城市本身也在分化。

 延伸阅读:

多地房企资金链断裂 房地产按揭信贷违约风险提升

"性价比"才是房地产市场淡市中的王道

房地产正在迈入前所未有的"政"能量时代

不动产登记三大问题待解 征房地产税仍有障碍

房地产市场降温之后 限购基本完成历史使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