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限贷都松了 贵阳楼市这次是真的明朗了吗

房天下  作者:王玉  2014-08-27 00:00

[摘要] 其实,限购松绑,是给了大家买房的机会,但是很多人更缺少的是购买的能力。比如像杭州也是明白购房者的实际需求,在取消限购之后,接着又将省直公积金二套房首付将至6成,并且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出现9.5折的情况,多方措施缓解购房者的经济压力。

 

自6月份呼和浩特明文放开限购以来,当年46个城市组成的“限购大军”已迅速瓦解。据统计,仅8月前25天便有哈尔滨、昆明、郑州、太原等近20个城市松绑限购,其中明文取消或部分取消者达14个。目前仅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三亚、珠海等10个城市尚未松绑限购。

限购松了 房贷也松吗?

然而日前,一篇名为“错过了2008和2011别再错过2014”一文表示,2014楼市抄底时刻来了。确实如此,限购全面取消,限贷也在逐步放宽,一切都表明:你!该出手了。

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高调的发文进行楼市政策调整,几乎每天都能传来某个城市或调整公积金、或取消限购、或户籍改革等方式救市的消息。现在,再听到谁谁取消限购,已经没有什么惊奇感,想到的就是:哦,也该是时候取消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