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个人购房贷款同增18.4% 北上广房贷利率优惠松动

华西都市报   2014-08-27 09:28

[摘要] 央行发布的《2014年上半年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显示,今年二季度末,个人购房贷款余额10.74万亿元,同比增长18.4%,增速较一季度末下降1.7个百分点;上半年增加9389亿元,同比少增239亿元。

央行发布《2014年上半年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显示,2014年二季度末,个人购房贷款余额10.74万亿元,同比增长18.4%,增速较一季度末下降1.7个百分点;上半年增加9389亿元,同比少增239亿元。

目前,房贷利率优惠已蔓延至其他一线城市。在深圳,中、工、建、交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已由基准上浮5%下调至基准利率,而招商银行可给予九八折优惠;在北京,北京农商行和招商银行可以提供九五折优惠,中信银行可以提供九折优惠;在上海,农行可给予九五折优惠,工行、兴业银行可达基准;在广州,工行、建行、招商银行可执行基准上浮5%,较前期有所下浮。

事实上,个人房贷业务由于利率高、风险低,一直是银行竞相争夺业务。然而从2013年底开始,各家商业银行对个人房贷业务惜贷趋势逐渐明显。2014年上半年,某些银行甚至出现拒绝发放个人房贷现象。

 延伸阅读:

多地银行下调利率救市 房贷政策走向定向宽松

地方政府频喊话 银行内部称放松房贷"可笑"

地方政府没有权利干涉差别化房贷政策

建行否认房贷松绑:仍是认房又认贷

6家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 楼市扛不住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