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推进贵阳老城棚改征收补偿方案等需实时公示

贵阳日报  2014-09-01 09:13

[摘要] 8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少荣率队调研我市老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并就棚户区改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讨。

8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少荣率队调研我市老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并就棚户区改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讨。

陈少荣一行先后来到米市巷、南浦路、贵惠路钢窗厂、东山巷、老百货大楼、贵阳市新建汽车零部件厂等10余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了解每个项目棚户区改造推进情况,询问项目涉及的房屋和住户情况及周边道路等配套设施情况,房屋征收签约情况,并对项目实行“只拆不建”或进行新开发等情况进行了解。

陈少荣强调,棚户区改造是民生项目,各级有关部门要提高责任意识,做好老城棚户区改造各项推进工作,对征收补偿方案等内容要实时进行公示。在棚户区改造过程中,要协调好各方面关系,要根据实际情况,优化完善项目实施方案,对于不同地点的项目要采取拆除重建、完善功能等差异化方式进行改造提升。同时要调动居民积极性,取得老百姓的理解和支持,全力推进全市棚户区改造,打造环境优美、功能配套、生活便利的居住小区,让老百姓从中受益。

 延伸阅读:

楼市整体出现"降温"棚改模式启动多元发展路径

2014年贵州将完成棚改13.6万套 建保障房15万套

国开行住宅金融事业部获批 棚改托底新一轮稳增长

棚改保障房托底 农行棚改相关贷款余额超300亿

专家称新一轮棚改 或可替代楼市下滑对经济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