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年房产资深投资者:贵阳取消限购政策还不够

房天下  作者:谢朝广  2014-09-03 00:00

[摘要] 贵阳取消限购的消息虽然没有引发贵阳楼市的激烈讨论,但是这个消息对于长期关注房产市场的投资者来说,其引发的一连窜楼市效应会让资深的投资者预判到贵阳楼市一个大致走向。记者为此采访了具有8年房产行业投资经验的张先生(化名),对于贵阳取消限购及之后的楼市走向,他又是如何分析的呢?

贵阳取消限购的消息虽然没有引发贵阳楼市的激烈讨论,但是这个消息对于长期关注房产市场的投资者来说,其引发的一连窜楼市效应会让资深的投资者预判到贵阳楼市一个大致走向。记者为此采访了具有8年房产行业投资经验的张先生(化名),对于贵阳取消限购及之后的楼市走向,他又是如何分析的呢?

限购取消投资者信心回暖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自六月以来,贵阳楼市开始出现量价齐跌的现象。加上楼市唱衰,让购房者观望情绪加重,投资者的信心也受到了打击。而此番贵阳取消限购,从政策上松绑,将楼市运行市场化,对于投资者的影响有哪些呢?

对此,张先生表示,“贵阳取消限购实质影响并不大,因为贵阳限购区域楼盘有限,而我的直觉就是城郊的楼盘会恼火。”

“贵阳限购比较特殊,松限之后,投资者的信心会有所回复。为什么这么说呢?房产行业分为几个阶段,在个阶段有相关优惠性政策让投资者参与进来,把投资者吸引进来后,相关措施就没有了。政策一紧一松,其实是不合理的,这其实对投资者信心是个打击。此番取消限购,会让贵阳投资者信心有一定的恢复。”张先生随后说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