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宅量减商业占优 观山湖产城一体凸显价值

贵州都市报  作者:谢静 吴淑韵  2014-09-05 09:13

[摘要] \据合富辉煌数据统计,从2009年至2014年7月,观山湖区商品商品住宅成交量一直处于下滑通道中。贵阳楼市繁花似锦,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气候优势及巨大的投资潜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投资企业。纵观贵阳楼市,观山湖区的崛起令人叹为观止,多年来都是贵阳楼市的重要力量,2011年供应量超过两城区,占据贵阳成交量头把交椅。

\据合富辉煌数据统计,从2009年至2014年7月,观山湖区商品商品住宅成交量一直处于下滑通道中。

观山湖区住宅成交价升量跌

贵阳楼市繁花似锦,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气候优势及巨大的投资潜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投资企业。纵观贵阳楼市,观山湖区的崛起令人叹为观止,多年来都是贵阳楼市的重要力量,2011年供应量超过两城区,占据贵阳成交量头把交椅。

随着城市建设快速推进,观山湖区由荒地蜕变为霓虹闪烁的新兴繁华都市,房价也一路上行,上涨幅度遥遥领先于其他区域。虽然在2013年,部分项目大幅度的团购优惠拉低了成交均价,该区域房价依然保持在5000元/㎡左右。

有意思的是,和房价的平稳上升相反,观山湖区的成交面积却逐年下滑,2012年的成交面积甚至只有上一年的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