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房交会下周五举行 30多家房企集中亮相

贵州商报  作者:黄学香  2014-09-14 00:00

[摘要] 日前,记者从2014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组委会获悉,以“生态低碳、宜居宜业”为主题的2014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9月19日-21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此次房交会,共设三个展馆,其中,一、二号展馆以“绿色生态、美好家园”为主题,全面展示贵阳住宅产品。

日前,记者从2014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组委会获悉,以“生态低碳、宜居宜业”为主题的2014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9月19日-21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此次房交会,共设三个展馆,其中,一、二号展馆以“绿色生态、美好家园”为主题,全面展示贵阳住宅产品。三号展馆以“和谐家居、美好生活”为主题,以展示绿色节能建材、家装设计公司、生活家居用品为主。此外,本届房交会还新增了“金融展示服务区”,形成了“地产+金融”的展会模式。届时,将有30多家房企亮相房交会。

本届房交会除涵盖当前贵阳房地产市场在建在售楼盘展示及家居装饰建材行业品牌形象推广外,将力争打造成为省内外地产项目的推广平台。房交会将设置三大展馆。其中,一、二号展馆以“绿色生态、美好家园”为主题,约16000㎡,展示别墅、公寓、普通商品房、经济适用房等住宅地产;购物中心、大卖场、商业街、shoppingmall、主题商场、批发市场、写字楼等商业地产及旅游地产。本届房交会一号馆形成由保利、大川、万科、绿地、中渝置业、集成、红星利尔、华润集团、中铁置业、合纵置业、远大、宏立城、中天、恒大等共17家房企组成的展位格局,二号展馆形成了包括普天地产等5家房企,以及3家贵阳本土企业和2家外省、地州企业展位格局,其中海南省房协通过组团方式组织20家当地地产企业入驻2号馆。此外,二号馆右侧还展示房地产服务机构,包括:房地产建筑设计机构、中介服务机构、金融机构、广告服务机构、咨询顾问机构、物业管理运营机构、法律、税务咨询及审计等。三号展馆则以“和谐家居、美好生活”为主题,以展示绿色节能建材、家装设计公司、生活家居用品为主。

此外,本届房交会期间还将举行“2014贵阳房地产行业高峰论坛”、置业顾问风采大赛、家装设计大赛、低碳创意生活明信片大赛等系列活动。

另据记者了解,本届房交会新增设置了“金融展示服务区”,目的在于更好传播各项金融业务知识,为现场达成交易的参展商家、老百姓、市民提供更好、更全面的金融业务服务。参加“金融展示服务区”的银行、信用社、金融机构可为现场达成交易的参展商家、老百姓、市民量身打造个性化服务。截止目前,2014贵阳房交会已经有三十多家房企及装修装饰公司、金融机构报名参加。

参展房地产企业名单

贵州红星利尔置业有限公司

保利贵州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贵阳中铁置业有限公司

贵阳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绿地集团(贵阳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贵阳中渝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贵州集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华润置地(贵阳)有限公司

贵州中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贵阳大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贵州利海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贵阳远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贵阳合纵置业有限公司

恒大地产集团贵阳置业有限公司

贵阳宏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中天城投集团贵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贵阳普天德杰同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贵州红华物流有限公司

贵州一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普安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玄分公司

贵阳俊发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

贵阳俊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贵阳花溪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贵州恒阳(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贵阳工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中天金融公司

贵州多彩贵州城建设经营有限公司

以及中航城、新世界、中建华府、中大等项目。

 延伸阅读:

2014贵阳市房交会:房企踊跃报名精品展位抢手

2014贵阳房交会拉开预热帷幕 名盘同场"竞技"

2014年贵阳市房交会启动后 参会企业纷纷亮相

贵阳房交会展位预超五成 展馆面积8556㎡

2014贵阳房交会金融服务展示区 五家银行已入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