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王琼:优质物业服务可提高房地产产品价值

新华网  2014-09-15 09:43

[摘要] “不管是‘黄金时代’,还是‘白银时代’,消费者已经越来越挑剔。现在打造房地产产品品牌,光是做前端现在是不够的,物业管理服务也是十分重要的环节。”日前,第一太平戴维斯王琼在《新华有约》论坛上如此表示。

“不管是‘黄金时代’,还是‘白银时代’,消费者已经越来越挑剔。现在打造房地产产品品牌,光是做前端现在是不够的,物业管理服务也是十分重要的环节。”日前,太平戴维斯王琼在《新华有约》论坛上如此表示。

服务可以提高开发商的品牌价值

近年来,房地产企业在服务层面已经进入到了多元化发展阶段。一些房企已经成立了自己的物业公司,而像万科、万达这样的大型企业更成立了酒店管理公司或者其他商业管理公司。

“他们为什么要把服务这一块也提上来或者是其它管理这块也提上来,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是怎么样从前到后,做好它的产品售后服务。就现在的楼市市场看来,光靠前端是不够的。”王琼认为,物业管理很大程度上就是房地产产品的售后服务,产品的售后服务做好了,就可以避免许多纠纷类问题的出现。

王琼表示,服务在打造整个房地产产品线或者是开发商的品牌价值上都起着很重要的作用。“现在有很多开发商在进行楼盘销售的时候都会用到太平戴维斯这个品牌,说未来这个管理是由太平戴维斯提供管理,从而给业主一个信息说我这个物业或者是我这个小区本身很有价值,而且品牌档次比较高。”王琼说。

高端服务已设资产管理附加值

北京目前最贵的物业服务费达到每平米30-40元,而一套豪宅在350-400平米左右。当业主付了这么多物业费用之后,便要要享受到相应的服务。

王琼介绍,“对于高端客户,我们除了要向其提供如户清洁等管家式服务外,还将向其提供资产管理附加服务。太平戴维斯除了提供基本的物业服务之外,还会有一个资产管理的概念,帮业主做整个物业的打理,包括租赁,包括将来的租约管理等。而对于业主来说,就会直接收到他投资所得到的租金或者其它的价值。”

王琼认为,新的物业服务,除了传统意义上的人与人之间的服务外,财务管理的服务也会成为很重要的一点。

论坛当天,还举办了新华网“新华宜居指数调查”的启动仪式。 据新华网房地产事业中心总编辑陈卿介绍,“新华宜居指数调查”是一个以指数形式来反映业主在小区居住幸福感受的指标体系和分析方法。调查范围将涵盖北京市主要区县、涉及房企十数家、楼盘近百计。

 延伸阅读:

李克强点名棚户区改造成房地产业投资热土

董藩力挺房地产业:找不出衰退的理由

楼市回暖 中央两月内连发九信号严控房地产表决心

企业加速剥离房地产业务 超百亿资金出逃无人接盘

马骏:出口情况较好房地产投资可能再放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