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筑"金九"火爆热销 两盘单周超400套

——贵阳9月第2周(2014.9.7-2014.9.16)成交报告

房天下   2014-09-16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第2周(2014.9.7-2014.9.16)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2173套,较上周签约2081套,增加了92套,环比上升了4.42%;签约面积213715.25平方米,较上周签约面积169003.18平方米,增加了32387.08平米,环比上升了17.86%。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第2周(2014.9.7-2014.9.16)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2173套,较上周签约2081套,增加了92套,环比上升了4.42%;签约面积213715.25平方米,较上周签约面积169003.18平方米,增加了32387.08平米,环比上升了17.86%。

数据分析指出,本周贵阳楼市延续上周势头,稳健回升。成交套数、面积均上扬,虽然上扬幅度不大,但可以看出楼市起稳的迹象,未来几周或继续保持稳定的成交业绩。

业内人士指出,从8月最后一周开始,贵阳楼市进入高热周期,每周成交均非常理想。不管是从单盘成交数据,还是区域成交数据上看,住宅成交量和成交面积均有明显的上行趋势。同时,各大楼盘、媒体人以及业内专家均发表言论,表示看好贵阳“金九银十”楼市。

贵阳多区成交上扬 云岩、小河单周均超500套

从本周的成交来看,云岩区成交占首位,成交572套,较上周增加了87套,环比上涨17.94%;小河区成交排名第二,成交565套,较上周增加了439套,环比上涨348.41%;观山湖区成交排名第三,成交381套,较上周减少183套,环比下跌32.45%,乌当成交排名第四,成交196套,较上周增加了83套,环比上涨73.45%。  

贵阳金九银十成交数据

数据分析指出,贵阳多区楼市上扬,只有观山湖、南明、清镇三区出现小幅下行。区域本周与上周数据对比看来,小河增幅,南明降幅。云岩、小河单周成交均超500套,创年来成交新记录。

两单盘单周超400套 成贵阳两大“擎天柱”

据贵阳房天下单盘成交10数据显示,恒大翡翠华庭、中天未来方舟、花果园分别以463套、431套、140套的单周成交数据登顶本周单盘成交榜前三甲。其中恒大翡翠华庭和中天两盘成交均突破400套,创年来,成为本周贵阳楼市成交的两大“擎天柱”。

贵阳楼市成交数据

据业内人士透露,据悉,恒大翡翠华庭于9月6日盛大开盘,开盘当日销售额即突破4亿元,并逐日刷新销售记录。而在此前,恒大翡翠华庭就因为其认筹火爆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其开盘销售现场人头攒动的情况,足见其受欢迎的程度。

至于中天未来方舟本周走高走热,部分业内人士接受采访表示:“从近几个月、近几周数据分析看来,花果园成交逐渐趋弱,中天未来方舟逐渐走热。作为贵阳两大超级大盘,在贵阳楼市中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花果园的隐退,必然为中天未来方舟带来巨大市场空间。中天未来方舟本周走热也在情理之中。”

据业内专家指出,每年“金九银十”都是各地楼市的爆发期。早在今年8月各大开发商们就做足了功课以求积累人气,随着“金九”的到来,贵阳楼市更加活跃。在各类促销活动中,也只有真真切切的实惠才能“抢”到客户。

上述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今年9-10月楼市多个纯新盘和在售楼盘都有推新计划,像恒大翡翠华庭,凤凰湾等日销售上亿的楼盘屡见不鲜,说明贵阳的市场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受新货集中入市和大量促销活动的影响,“金九银十”或将迎来一波成交高峰。

 延伸阅读:

9月贵阳楼市:7大区94盘优惠大战一触即发

贵阳楼市:金九露喜色 改善性住房的春天到了

贵阳房交会下周五举行 30多家房企集中亮相

中秋三天小长假 贵阳新建房销售网签达735套

贵阳楼市决战"金九银十" 新一轮营销大战打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