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土地投资交易洽谈会

和讯房产  2014-09-22 14:58

[摘要] 2014年9月19日,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土地投资交易洽谈会暨首届国内外土地投资高峰论坛在北京金融街(000402,股吧)威斯汀大酒店成功举行。

2014年9月19日,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土地投资交易洽谈会暨首届国内外土地投资高峰论坛在北京金融街(000402,股吧)威斯汀大酒店成功举行。此会议自2013年伊始已成功举办三届。其交流成果引起了各大房企和政府的广泛关注,已然成为土地方寻找意向房企,拓宽土地信息的重要推广渠道。它不仅加强了土地方与投资方交流,缩短了谈判周期,同时也帮助政府机构招商引资,振兴了地方经济。

在本届洽谈会上,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天津(楼盘)市北辰区区长高学忠先生、澳大利亚澳华国际集团董事长刘秀华女士、加中置业地产公司国际开发部总经理曾彤先生等嘉宾将发表精彩主题演讲。在中国房地产市场调整期的大背景下,英国爱丁翰投资合伙人韩巍、宏泰实业集团战略合作部副总经理徐淳先生、马来西亚丽阳机构业务拓展部副总经理洪丽婷等嘉宾将就品牌房企拿地策略展开对话,探讨如何实现高效拿地。此外,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运用大数据高效拿地的背景下,房天下土地APP2.0版产品的正式发布也将成为本次洽谈会的一大亮点。

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天津凭借突出的区位优势,成为国内土地投资的热点。参会的天房集团团泊湖项目是天津城市总体规划中11个新城之一,规划面积达到210平方公里,距天津中心城区仅14公里,有多条高速公路环绕,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便利。天津北辰区对此次的土地投资交易洽谈会十分重视,不仅北辰区区长高学忠先生将发表主题为“京津冀一体化下的土地投资机会”的重要演讲,其打造的京津城际地区综合提升工程也受到众多投资商的关注。北辰区位于天津中心城区北部,是京滨综合发展轴的重要节点。北辰区经济实力雄厚,优势产业突出,交通发达,区位优越,生态宜居,2014年拟出让25宗地块,成为地产开发商关注的热点地区。

本届土地投资交易洽谈会不仅有众多国内优质土地项目的展示,海外优质项目的加入也成为一大亮点。随着海外投资和购房热潮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土地开发商和投资者将聚集的目光转向海外土地市场。马来西亚作为海外投资的潜力股,丽都海滨、浮罗交怡海底国、珍南海滨、宝丽格地块等多个优质项目在本届洽谈会上集中展示,引起在场人员的极大兴趣。在国内市场趋于饱和,房企大举进军海外市场之时,马来西亚有望成为内地房企的下一座金矿。

澳大利亚因为其良好的经济状态、较低的通货膨胀率水平以及良好的市场承受力,吸引了大量房企的涌入。参加此次交易洽谈会的澳洲代表布里斯班与亚洲市场紧密融合,拥有澳洲基础建设工程,稳定的人口增长和强化的住宅时尚。布里斯班此次带来了3个项目,分别是Southbrisbane项目、Westmark项目和528&538 Miles Platting Road地块。Westmark公寓坐落于布里斯班市Milton区Railway Terrace一带,公寓共20层,含171套一居室和二居室公寓房,步行可到达周边繁华商业区、体育健身、娱乐和公园等配套设施所在地,公寓内部有游泳池、健身房、娱乐露台、瑜伽平台和休闲会所。距离布里斯班市中心不到2公里,频临各类学校、医院,公交、火车出门即是,精装修,物超所值。

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土地投资交易洽谈会是一个资本与项目高效聚合的盛会,也是地方政府招商引资的良机,为开发商、投资机构、地方政府搭建了一个真正有实际价值的交易展示平台。此次投资交易洽谈会帮助品牌房企扩大了土地、项目流转的渠道,加强了土地资源的有效利用,也为建造美丽地球与美丽城市做出了贡献。我们也衷心地期待所有参加洽谈会的各大房企和政府开发商在本届洽谈会上取得丰硕的成果,洽谈会也能取得圆满的成功!

 延伸阅读:

任志强:房地产都在为银行打工

房地产业大变局 明年中国或将诞生世界大房企

房地产业营改增或明年推行 财政部或定税率为17%

2014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吸引200余企业参展

房地产市场月度动态2014年9月期:调整趋势不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