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促进呼叫中心产业发展贵阳拟送"大礼包"购房有补贴

贵州商报  作者:李楠  2014-09-23 16:53

[摘要] “为什么选择贵阳?因为贵阳政策好!”面对记者提问,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联盟机构主席颜晓滨笃定地答道。颜晓滨不是第一个为贵阳点赞合作伙伴,也不是第一个从资源优势聚焦政策优势的客商。没有完全依靠气候等天时因素,而是不断丰富、优化投资环境,近年来,贵阳的政策福利确实成为继资源之后又一个被津津乐道的亮点。

“为什么选择贵阳?因为贵阳政策好!”面对记者的提问,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联盟机构主席颜晓滨笃定地答道。

颜晓滨不是个为贵阳点赞的合作伙伴,也不是个从资源优势聚焦政策优势的客商。没有完全依靠气候等天时因素,而是不断丰富、优化投资环境,近年来,贵阳的政策福利确实成为继资源之后又一个被津津乐道的亮点。

究竟贵阳的政策环境有多好?据介绍,目前,贵州省、贵阳市均将大数据产业及呼叫中心作为主导产业,截至目前,已相继出台了7个相关的政策文件。此次为推进呼叫中心产业发展,贵阳市又一次提出了《关于促进呼叫中心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试行)》。昨日,新闻发布会刚刚结束,十大优惠政策就随之“出炉”。税收奖励、用地支持、房租补贴、坐席补贴、用电补贴、通信补贴、销售奖励、上市奖励、人才奖励、以及培训奖励,每一条都足够有吸引力。

其中用地的支持,对呼叫中心企业自建办公用房的地块,参照工业用地的价格采取招牌挂的方式出让。呼叫中心项目用地参照重大工程项目用地,优先列入城市近期建设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优先保障土地供应。

人才奖励方面,经认定的聘用时间超过1年的企业高管人员和核心人才,年缴纳个人所得税在3万元以上(含3万元)的,按其个人所得税市、区(市、县)两级留存部分,第1-5年给予90%奖励,第6-10年给予60%奖励。

年缴纳个人所得税在3万元以上(含3万元)的企业高管人员和核心技术人才,在贵阳市购买住房并签订5年以上本地服务协议的,经认定,每人还将给予10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在贵阳市购车的,还可获一户一号的专段号牌。

据悉,为促进呼叫中心产业的发展,贵阳市政府还出资1亿元作为引导资金,设立了呼叫中心产业股权投资基金。

 延伸阅读:

购房者吐槽:买房没纠结周边买菜却让人伤脑筋

争议购房时机 业内:二手房跌幅已超15%可以买

郊区远城区贵 贵阳地铁给购房者带来了什么

"兴麟系"房产中介轰然崩盘 超2亿元购房款"一夜蒸发"

85后小夫妻陷入置业烦恼 购房合同上签名不是真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