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房交会:海南房企组团来黔"掘金"受关注

贵阳日报  2014-09-24 13:00

[摘要] 在刚刚落幕的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上,2号馆的国内、省内地州市优秀房地产开发项目展区成为一大亮点,其中海南房企组团参展推出的“度假地产”、“养老房产”等更是吸引了不少参展者的关注。

在刚刚落幕的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上,2号馆的国内、省内地州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展区成为一大亮点,其中海南房企组团参展推出的“度假地产”、“养老房产”等更是吸引了不少参展者的关注。

据了解,此次海南组团共有包括华盛·中央公园、开维生态城、中润·温泉水城等10多个房地产项目集体亮相。这批重点推介的房地产项目不但具有海景、山景、河景、温泉、湿地、中心城区等多种资源优势,更因“海边小户型、精装修、低总价”等特点颇受候鸟或度假人群关注,极具投资价值。

记者在海南房企专场看到,虽然展台布置相对本地楼盘展位而言简单很多,但这种“素颜”并未阻挡购房者们的热情。据了解,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销售效果,不少海南房企都提供了给力优惠,比如上岛看房吃、住、行、机票等全程免费,交五千抵一万,特惠单位限时清货,一线海景洋房8000元/平方米起,酒店公寓总价18.98万起、精装修拎包入住,叠拼别墅总价40万起……展位前不时地簇拥大批钟情于海南房产的贵阳市民前来咨询详情或签订意向书等。

楼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本次不少项目来黔参展都以候鸟型、度假型购房者作为主要目标客户,因此产品也多以中小户型为主打。

记者还了解到,在前来咨询的人群中,年轻人、中年人多倾向于风景优美的海景房,老年人则因考虑到养生条件、生活配套以及看病方便等因素,多对市区房源感兴趣,本次品类繁多的房源无疑为他们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此外,针对候鸟型、度假型购房者,大多楼盘都表示可以在后期提供管理、代租等贴心的物业服务。

欲在海南购房的市民徐女士就表示,贵阳夏季凉爽但冬季则较为湿冷,而海南岛生态环境、空气质量都不错,加上身边已经有不少朋友都在海南购有房产,一到冬天就飞到那边去度假,平时可以交给物业打理也不必多费心,所以自己也产生了购房的想法。“此次的海南组团不但汇集多家楼盘,还有大幅度的优惠,如果能选到心仪的房源,实在是再好不过了。”她笑着说。

 延伸阅读:

贵阳房交会200余家企业周五参展 规模历年之最

2014年贵阳房交会周五启幕 淘房攻略教你选房

房交会次日战报:成交金额较首日翻翻

2014贵阳房交会成交量较去年为何能翻涨近三倍?

2014房交会"一把火"点爆贵阳本周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