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清镇市天然气工程启建 总投资3.5亿元明年9月建成投用

贵阳日报  作者:龚晓宏  2014-09-26 17:46

[摘要] 日前,清镇市天然气工程建设项目启动,将于明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日前,清镇市天然气工程建设项目启动,将于明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清镇市天然气工程项目建设包括天然气分输站、天然气门站、次高压及中压管网、应急调峰站等,项目总投资3.5亿元,通气范围包括清镇市经济开发区、职教城、老城区和物流新城。目前,该项目的天然气管道、应急调峰站已开工建设,整个工程将于2015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为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连日来,清镇市积极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管道销售分公司、中石油贵州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对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延伸阅读:

"一二三四五六"制措施 贵阳清镇的"独门秘笈"

贵阳清镇市"时光贵州"预计在8月正式开街迎客

清镇完成9个敬老院改扩建工程 新增床位387张

贵阳交通:清镇至站街道路国庆节全线通车

清镇至站街城市干道 投资580万迁改16条电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