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房贷利率7折只是一个梦 任志强问银行"装"?

前瞻网  作者:背多芬  2014-10-17 00:00

[摘要] 自9月30日,央行联合银监会踩着节假点出台松绑限贷的新政后,如其所愿,显露疲态的中国楼市终于在“十一”黄金周迎来了命运转折点,大多营销中心同一时间出现火爆场面。然而,时隔大半月,各大银行的后续表现实在有点差强人意。

自9月30日,央行联合银监会踩着节假点出台松绑限贷的新政后,如其所愿,显露疲态的中国楼市终于在“十一”黄金周迎来了命运转折点,大多营销中心同一时间出现火爆场面。然而,时隔大半月,各大银行的后续表现实在有点差强人意。

经济学家董藩于10月14日凌晨在其微博表示:“央行让各商业银行自己出房贷细则,或许是希望在后续调控中,留有调整余地,也显得尊重企业经营自主权,更为此前所谓的“不干预”承诺留点面子。但银行拖至今日未出具体规定,也显示出纠结心理:不得不“讲政治”,但担心风险,很不情愿丧失变相放高利贷的机会。”随后,华远地产[-5.20%资金 研报]董事长任志强一字反问:“装?”

在头条前瞻的背多芬看来,银行已不是次表现出扭扭捏捏的姿态,看官们大可不必为它的“矜持”感到惊讶,但被冠以“任大炮”之名的任志强,近几个月发微博总爱用“问号形式”含糊地表达他的想法,一位新浪微博用户“泛北青年”反问任志强:“一天老用疑问句,你当记者得了,关注你是想看你的主见,你居然这么没有主见。”

背多芬猜测,这回任志强的一字箴言难不成是想暗指银行在“装”?装穷、装可怜、装无辜?事实上,银行真有不被大众理解的痛。

新政表示,除了首套房认定标准放松,市民购房可以少缴纳首付外,还重申了首套房贷款利率7折下限的规定,然而,一线城市目前的利率情况并不容乐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