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版建筑面积出台3个月 贵阳新规姗姗来迟?

房天下  2014-10-17 00:00

[摘要] 7月1日,住建部就正式颁布了新版《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距今已有3个月有余了。放眼全国,许多城市已开始执行这一新规,那么在贵阳,是否也已经执行了呢?如今的贵阳,买房还赠送面积吗?

7月1日,住建部就正式颁布了新版《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距今已有3个月有余了。放眼,许多城市已开始执行这一新规,那么在贵阳,是否也已经执行了呢?如今的贵阳,买房还赠送面积吗?

住建部新规:买房赠送面积不复存在

住建部发布公告称,新版《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作为新的国家标准已于2014年7月1日起实施。根据新标准,从此以后,开发商常用的送飘窗、送露台、送地下室等推销手段将成为历史,而置业者青睐的“赠送面积”的购房手段也将不复存在。

此次新版面积计算规范所修订的主要技术内容有:增加了建筑物架空层的面积计算规定,取消了深基础架空层;增加了无围护结构有围护设施的面积计算规定;修订了落地橱窗、门斗、挑廊、走廊、檐廊的面积计算规定;增加了飘窗的建筑面积计算要求;修订了阳台的面积计算规定;增加了门廊的面积计算规定等等。

贵阳买房赠面积是否已成过去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