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政落地贵阳 楼市成交量异常火爆

——10月第3周(2014.10.12-2014.10.19)贵阳全市商品房成交报告

房天下   2014-10-21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0月第3周(2014.10.12-2014.10.19)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2390套,较上周(2014.10.5-2014.10.12)签约2072套,增加了318套,环比上升了15.35%;签约面积232369.58平方米,较上周签约面积195214.4平方米,增加了37155.18米,环比上升了19.03%。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0月第3周(2014.10.12-2014.10.19)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2390套,较上周(2014.10.5-2014.10.12)签约2072套,增加了318套,环比上升了15.35%;签约面积232369.58平方米,较上周签约面积195214.4平方米,增加了37155.18米,环比上升了19.03%。

贵阳楼市成交

数据分析指出,贵阳本周商品房成交量、成交面积均上扬,上扬幅度略微大。专家指出,由于受9月公积金、房贷新政的影响,在接下来的几周里,贵阳楼市或将延续这种成交态势。

公积金新政落地贵阳 暖了贵阳楼市

2014年9月30日进行调整日前,贵州省贵阳市住建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了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减轻广大市民的购房压力,继放宽贵阳“一环”限购政策后,再次调整了部分住房公积金政策,具体详细情况如:首付比例降至二成、放宽引进人才贷款购房条件、对困难企业职工予以政策倾斜,贵阳市2014年目标,按照增长速度不低于20%的要求,完成归集住房公积金36亿元;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20亿元;为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14亿元。

据办理公积金业务员透露,自从9月30日公积金新政落地贵阳后,前来办理公积金贷款购房的人较以往多了很多。

业内专家指出,由于公积金贷款购房的限制条件放松,众多置业者纷纷投入市场。此次调整对楼市具有重要的提振作用。

作为“毕房族一员”的小李接受采访表示,由于刚毕业出来正式工作,手里没有足够的钱购房,此次对公积金的调整,对我们这些毕房族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好消息。

修文环涨高达638.1% 中天铭廷单周成交近400套

从本周的成交来看,观山湖区成交占首位,成交813套,较上周增加了290套,环比上涨55.45个百分点;南明区成交排名第二,成交565套,较上周减少30套,环比下跌5.04个百分点;云岩区成交排名第三,成交432套,较上周增加了30套,环比上周7.46个百分点;小河区成交排名第四,成交147套,较上周减少23套,环比下跌13.53个百分点。  

贵阳楼盘周成交量

数据显示,上幅前三甲分别是:修文、观山湖、花溪;下浮前三甲分别是:乌当、白云、小河。本周修文最火爆,上行幅度高达638.10%;乌当最惨淡,下行幅度高达51.61%。

据业内人士称,本周修文之所以火爆,得益于文城逸都楼盘的爆发;观山湖的火爆则得益于中天铭廷、西南国际商贸城两盘的趋高。之外,由于本周恒大雅苑成交趋弱,乌当区则表现得很惨淡。

据中天铭廷部门负责人表示,中天铭廷自6月开盘以来,成交量均非常理想。特别是近期,前来看房购房的人较以往更多,成交量直线上升,本周更是强势,短短一个星期就成交了400多套。

 延伸阅读:

全省第三次项目建设现场:三力驱动促贵阳加速领跑

高新区争当"急先锋""顶梁柱" 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

贵阳限购取消 销量立即飙升六成五

贵阳市民应警惕开发商偷换概念 致房产证办理受阻

中小城市发展百强贵州省五地上榜 贵阳占三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