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第2期诚信"红黑榜"公布 19家企业上了黑名单

贵阳晚报  作者:周然  2014-10-22 00:00

[摘要] 2014年贵阳市第二期诚信“红黑榜”昨日发布,19家企业因失信上了黑名单,其中包括两家餐饮企业和两家药品企业。第二期诚信红黑榜由贵阳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明办组织。贵阳市生态文明委、市农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食药监局、市质监局等多家机构分别公布“红黑榜”,囊括了农产品、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广告发布等多个领域。

2014年贵阳市第二期诚信“红黑榜”昨日发布,19家企业因失信上了黑名单,其中包括两家餐饮企业和两家药品企业。

第二期诚信红黑榜由贵阳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明办组织。贵阳市生态文明委、市农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食药监局、市质监局等多家机构分别公布“红黑榜”,囊括了农产品、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广告发布、企业经营等多个领域。据介绍,“红榜”代表在诚信建设中的先进典型,“黑榜”主要针对诚信缺失的企业和个人。

贵阳市食药监局公布内容显示:贵阳神奇大酒店有限公司未经许可经营三文鱼等生食海产品及裱花蛋糕,贵阳花溪吴字坊臭豆腐店生产的卤猪脚含有致病性微生物,两家单位双双上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失信黑榜。

贵阳云岩永盛药房和修文县龙场镇芝林药房分别因销售假冒的中药材茯苓和防风,以及未按相关规定经营管理药房而被处罚。

在贵阳市安监局发布的安全生产失信黑名单中,贵阳铁路油库、清镇卫城镇莲花泥炭矿、贵阳煜兴车轮制造有限公司由于有隐患未按期整改,重庆顺川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因发生较大生产安全事故而上榜。

此外,贵阳晚报印刷厂等3家企业入选贵阳市印刷企业红名单,贵阳市工商局还公布了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红名单共939户,贵阳市国税局、地税局公布了2012—2013年度A级纳税信用纳税人名单共565户。

定期发布红黑榜,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曝光失信企业和个人。进入黑名单的企业,将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等方面受到信用惩戒。

据悉,2014年期诚信“红黑榜”已于9月29日对外发布。

 延伸阅读:

2014贵州企业100强 贵阳企业占72户

贵阳引大数据 惠普等29家企业落户贵阳综保区

不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 贵阳五家"钉子户"企业被通报

贵阳市曝光首批诚信"黑名单"30余家企业上榜

浦发银行试水土地流转贷款 助涉农企业融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