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1至9月全市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4.7亿元

贵阳日报  作者:张薇  2014-10-22 11:49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1至9月,我市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固定资产投资4.7081亿元,其中完成农村公路投资2.6511亿元,完成G210国道改造项目固定资产投资2.057亿元。

记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1至9月,我市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固定资产投资4.7081亿元,其中完成农村公路投资2.6511亿元,完成G210国道改造项目固定资产投资2.057亿元。

今年,我市计划实施批通村沥青(水泥)路项目71个416.2公里,计划总投资27889万元;第二批连通工程12.6公里,计划总投资844万元。截至9月底,已开工71个项目417.856公里,完成农村公路投资2.6511亿元,其中有11个项目25.3公里已完工。

G210国道三桥经沙文至扎佐一级公路兼城市干道工程是我市北部新区、贵阳至遵义城市带规划中的重要建设项目,全线长约31.7公里,路线起于观山湖区黔灵山路,途经阳关、白云区粑粑坳、毛庄铺、碉堡村、四方坡村、凉水村、尖山坡、金甲村、扁山村、修文三元村,止于修文扎佐镇,终点接贵钢大道。道路设计速度60公里/,道路宽40米,投资估算89.7535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2.057亿元。

 延伸阅读:

国内首座空地一体化立体交通枢纽主要工程竣工

为缓解道路交通压力 贵阳已设置58条单行线

贵阳市政协副主席调研 轨道交通1号线建设情况

交管部门交通提示:长假出行认清六条易堵路段

轨道交通1号线小关2号隧道在全线率先实现贯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