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朝阳·贵阳深化合作系列活动在京举行

贵阳日报  2014-10-24 11:41

[摘要] 本报北京电10月23日,朝阳·贵阳深化合作系列活动在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开幕。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朝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桂英致辞。

本报北京电10月23日,朝阳·贵阳深化合作系列活动在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开幕。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朝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桂英致辞。

开幕式前,刘文新、吴桂英共同会见了朝阳区知名企业家代表。朝阳区副区长汪洋、张维刚,市委常委、副市长于燕,副市长毛有碧出席开幕式;副市长高卫东主持开幕式。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委托,刘文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朝阳区四大班子和各级各部门以及各界人士对贵阳市的鼎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去年9月份两地正式建立友好市区关系以来,朝阳区满腔热情、真心实意,既出人、又出力,围绕产业招商、人才培养、社会事业等方面,多方位、多领域、多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只要双方有“发展的信心、坚持的恒心、实干的决心”,一定可以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刘文新指出,贵阳气候独特、生态良好、宜居宜业,大数据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经济始终保持快速增长,后劲足、潜力大。当前,贵阳正按照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要求,紧扣主基调、实施主战略,抢抓大数据时代、高铁时代到来的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开放带动,大力发展大数据、新医药和健康养生、文化旅游、精致农业等产业,发展要素不断聚集,基础条件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不断提升,欢迎朝阳区的企业到贵阳投资兴业,共同筑梦爽爽的贵阳。

吴桂英在致辞中表示,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加强区域合作至关重要。贵阳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环境宜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而朝阳拥有国际化、市场化两大平台,资源非常丰富,文化多元交融。朝阳与贵阳虽然地理位置、发展环境和发展任务不同,但双方在产业结构、发展基础、资源禀赋等方面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两地自去年建立友好市区关系以来,已经取得了积极合作成效,此次双方又签订教育合作协议,并在总部经济、大数据产业等方面展开协作,使双方的合作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希望两地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搭建平台、畅通渠道,不断加强在经济建设、民生事业、城市管理、人才培养等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努力形成全方位的友好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朝阳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两地的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开幕式上,朝阳、贵阳两地签订了深化教育合作“6+4工程”协议,朝阳区优质的6所基础教育学校,4所非基础教育学校(3所职业学校、1所社区学校)将到贵阳挂牌办分校或开展专业合作。

 延伸阅读:

贵阳市加快推进旅游景区提质升级

贵阳市发改委建议:公交票价按2元上报审议

南郊水厂年度设备检修 贵阳多地段24日将停水

1至9月贵阳市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4.7亿元

贵阳二环路变身"1.5环"东北绕城高速为"新二环"

朝阳区、贵阳市有关单位、学校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