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10月北京土地出让金接近200亿 较9月翻番

新京报  作者:陈禹铭  2014-10-29 14:36

[摘要] 昨日,丰台区长辛店张郭庄两宗地块出让,共吸金43.9亿元。至此10月份北京土地市场土地已全部出让完成,总出让金达197.8亿元,较上月增幅超过100%。

10月28日,长辛店张郭庄两宗地块出让,共吸金43.9亿元。至此10月份北京土地市场土地已全部出让完成,总出让金达197.8亿元,较上月增幅超过100%。

公开信息显示,昨日出让的两宗地块均位于丰台区长辛店张郭庄,且均需配建“限价商品房”,房屋销售限价全部为1.3万元/平方米。

据现场参与竞拍的房企人士透露,由于这两宗土地均含有一定面积的住宅用地,又属于热点地块,未来前景看好,因此对于房企来说有一定吸引力。两宗土地先后触顶价格上限。分别以25.65亿元、配建2000平方米限价商品房和18.25亿元、配建8000平方米限价商品房为条件成交。

随着昨日丰台区长辛店两地块的成功出让。十月份的北京土地交易也告一段落。事实上,自“9·30限贷新政”提出后,北京土地市场相比9月已经有了明显升温。

从10月13日开始,到28日,半个月的时间内,共有10宗土地成功出让,土地出让金达197.8亿元。相比9月份的96.93亿元,环比增长率超过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