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贵阳: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 房价仍小幅上涨

新华网   2014-10-30 08:56

[摘要] 贵阳市住建局实时数据显示,今年1至9月份,贵阳市商品房销售面积77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9.4%,二手房交易面积119.8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6%。今年9月份,贵阳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同比上涨0.5%,涨幅在70个大中城市中居第5位。

2014贵阳楼市进入第三季度,前三个季度的市场行情是什么样呢?据统计,今年1至9月,贵阳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但房价仍小幅上涨。贵阳市住建局实时数据显示,今年1至9月份,贵阳市商品房销售面积77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9.4%,二手房交易面积119.8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6%。

今年9月份,贵阳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同比上涨0.5%,涨幅在70个大中城市中居第5位。

据统计,截至9月30日,贵阳市商品房库存量为1943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房1030万平方米,商业办公房290万平方米,商业营业房432万平方米,车库及其他用房192万平方米,库存量略偏大。

贵阳市住建局局长汤辉说,贵阳市商品房销售下滑,与房地产信贷制约、市场购买力之前过度释放、低价刚需大盘销售进入尾盘阶段、市场购买信心不足等因素有关。

目前,贵阳市已解除住房限购措施,多渠道开展市场营销,并适度放宽预售门槛,加大公积金支持力度,预计第四季度商品房投资和销售会继续回升。

 延伸阅读:

9月第2周贵阳楼市火热 翡翠华庭集中签约登顶

贵阳楼市陷"窘"境 去库存"压力山大"?

贵阳楼市省外推介受追捧 楼盘掀起"外销风"

上周贵阳楼市量价齐涨 改善房成新"焦点"

房价"跌"声一片 贵阳楼市"逃不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