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贵阳新政满月房价降 购房者热情高看好楼市

房天下  作者:王玉   2014-11-04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贵阳10月份楼市成交是属上升趋势,10月第一周受到央行新政影响,贵阳楼市商品房签约仅为1904套,10月份(2014.9.28-2014.10.26)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8917套,较9月签约9465套,减少了548套,环比下跌了5.79百分点;签约852001.6平方米,较9月签约889233.88平方米,环比上升4.19百分点。

 

自今年9月30日,央行发布新政至今,房贷新政已经满月。虽然备受关注的七折利率未出现,但随着各地银行逐步落实的新政要求,10月房贷环境明显好转。

新政刺激初见好转

今年10月1日——7日,中指监测的20个主要一二线城市累计成交面积同比下降9.7%,与2012年同期相比下降6%,房贷新政效果尚未显现。从具体城市日均成交量来看,与2013年同期日均水平相比,代表城市中仅6城市同比上涨,哈尔滨涨幅,同比上涨70.79%,成都、武汉也有超过20%的涨幅;同比下降的城市中,合肥、厦门降幅超过60%。但与2012年“黄金周”日均水平相比,一线城市全线下降,但二线代表城市中有12个城市上涨,其中哈尔滨、三亚涨幅超1倍。尽管与今年9月日均成交水平相比代表城市全线下降,但与今年中秋假期日均水平相比,仍有长沙、武汉、南京、贵阳、温州5个城市成交量上升。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贵阳10月份楼市成交是属上升趋势,10月周受到央行新政影响,贵阳楼市商品房签约仅为1904套,10月份(2014.9.28-2014.10.26)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8917套,较9月签约9465套,减少了548套,环比下跌了5.79百分点;签约852001.6平方米,较9月签约889233.88平方米,环比上升4.19百分点。

贵阳“银十”楼市成交量虽然有小幅的下降,但依然延续了“金九”楼市的火爆,周成交量均超2000套,依然非常可观。同时也有专家指出,目前上半年楼市萎靡,各级政府陆续宣布解除限购,但效果不是很理想。直到下半年加大调控,分别从放松限贷、降低公积金贷款标准等方面入手,出台了相应的央行新政、公积金新政。就贵阳地区看来,“金九银十”表现抢眼,楼市成交量客观,政策起到了很好的刺激作用。

10月新建住宅价格连续第6个月下跌

新政满月,房价下跌,这似乎成为了楼市新的热词。中指研究院10月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629元/平方米,环比上月下跌0.4%,连续第6个月下跌;与此同时,百城住宅均价同比2013年10月下跌0.52%,这也是在连续22个月上涨后首次出现下跌。

贵阳楼市房价自今年6月以来,持续走低。虽然楼市素来便有买涨不买跌只说,但面对持续走低的房价,购房者还是“难掩”腰包,促楼市成交高升。据房天下调查显示,9、10月份购房者置业心里调查报告指出,9月有68.25%网友考虑买房,10月有61.13%网友考虑置业。数据指出,10月份购房者的热情依然非常高。

 延伸阅读:

前三季度贵阳市完成生产总值1741.98亿元

贵阳火车北站建设进展顺利 西广场下月完工

贵广高铁开通 赋予贵阳高铁盘更高空间?

贵阳城市"BRT"规划公开招标涉及乌当、花溪走廊概念

强化督查巡查打好贵阳拆违控违攻坚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