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楼市:"寒"冬或有"热"市

——11月首周成交势头强劲贵阳楼市后劲十足

房天下  2014-11-05 00:00

[摘要] 楼市好不好,还得看成交。不管专家如何预言,业内人士如何预测,楼市的走势最终都由市场成交量决定。那么,贵阳楼市好不好呢?至少从金九银十的成交走势来看,贵阳楼市运行在处于回暖期。11月首周的成交数量更也仿佛是贵阳楼市的一个好预兆——“寒”冬或有“热”市。

楼市好不好,还得看成交。不管专家如何预言,业内人士如何预测,楼市的走势最终都由市场成交量决定。那么,贵阳楼市好不好呢?至少从金九银十的成交走势来看,贵阳楼市运行在处于回暖期。11月首周的成交数量更也仿佛是贵阳楼市的一个好预兆——“寒”冬或有“热”市。

前兆:贵阳楼市金九银十成色十足

伴随着政府救市政策的三轮轰炸,下行的楼市终于出现一些转机。贵阳转机甚是明显。据筑房网数据统计显示,贵阳商品房8月成交5739套,到了金九猛涨到9465套。楼市金九威力不同反响。而政府也瞅准了金九银十的契机,不断额推出救市政策。

9月1日贵阳取消限购,10月1日贵阳单独颁布公积金贷款政策,贷款首付可降至20%。9月底,央行又办法房贷新政,力度的刺激楼市。贵阳金九银十的市场也不负众望,10月成交8917套,给金九银十划上了远门呢的记号。正当大家都认为贵阳楼市金九银十走过之后,市场将趋冷,成交将组建下滑的时候。

11月首周强势的成交成绩让贵阳楼市持续保温。

正当时:贵阳楼市成交趋平稳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1月第1周(2014.10.26-2014.11.2)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2269套,较上周(2014.10.19-2014.10.26)签约2551套,减少了282套,环比下降了11.05%;签约面积196264.75平方米,较上周签约面积252998.16平方米,下降了56733.41米,环比下降了22.42%。如果11月份每周成交为2269套,那么11月成交量应该有9076套,较10月份的8917的成交量还有上涨!

据记者了解,房贷新政等一系列政策颁布之后,贵阳确有房企叫嚣涨价,但是进攻一个月的政策沉淀,贵阳房价没有涨多少,甚至之前叫嚣要涨价5%-10%的未来方舟,现在均价才4400元每平米,相比之前4800元的均价下跌了400元。

据记者采访,政府的救市政策的作用的增加购房者的信心。购房者对楼市有了信心,房企加大营销力度,贵阳楼市的成交自然能保持这样的势头。

预测:“寒”冬或有“热”市

相较2014贵阳上半年的楼市成交成绩,金九银十的成交成绩应该用火爆来形容。而我们从金九银十的成交成绩,以及入冬周的成交成绩来看,贵阳楼市寒冬或有热市。

首先,政府救市政策自颁布之后需要一段的落地时间。之前政府三轮就是对楼市影响其实是释放出的信号在起作用,接下来,政策落地之后,更多的购房者能享受到政策带来的具体利好——公积金可异地贷款、首付20%,认贷不认房新政具体落实到各大银行后改善性需求增加。而伴随首套房贷利率打折政策的在贵阳的落实,贵阳楼市势必迎来新一轮爆发。

其次,2014楼市进入年底决战。各大房企为了保证整年的销售业绩,在年底一定会发起更多更大力度的营销价格战。据记者了解,观赏湖区大盘华润国际社区12月底开盘,北大资源小河区新项目12月底开盘,这些品质大盘在选择在年底开盘,目的就是专注2014年最后的机会,力度的促进销售业绩的增长。而在开盘之前,华润国际社区已经启动了交5000抵20000的电商优惠活动,北大资源缤纷广场也将启动电商,而电商钜惠的促销效果是有目共睹的。

最后,贵阳楼市自2013年以来一直保持者量跌价涨的态势,按照目前贵阳楼市均价5200元每平的价格,贵阳楼市上浮的空间还很大。伴随着贵阳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和其他投资行业的萧条,贵阳的投资方向其实很明显——房产投资是保值的。前提是投资要瞄准品质楼盘

 延伸阅读:

贵阳大盘交通出行调查 超级大盘世纪城变堵城

贵阳将实施"三年千院"行动计划 明年改造1000老旧小区

贵阳"三年千院"计划:明年起改造升级1000个老旧小区

今年前三季度:贵阳新建住宅涨幅逐月回落

1至9月成交43189套 贵阳房价稳中略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