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广高铁贵州段"初试"合格 下一步进行更高级调试

贵州都市报  2014-11-07 09:26

[摘要] 贵广高铁贵州段从9月18日开始进行联调联试,截至昨日已经1个半月了,记者获悉,目前贵州段的联调联试基本结束,下一步将进行故障模拟和应急演练。

贵广高铁贵州段从9月18日开始进行联调联试,截至昨日已经1个半月了,记者获悉,目前贵州段的联调联试基本结束,下一步将进行故障模拟和应急演练。

贵广高铁全长857公里,穿越贵州、广西、广东三省区,由成都铁路局、南宁铁路局、广州铁路集团联合进行联调联试。贵州段的联调联试主要测试的项目有轨道、路基、桥梁、隧道、电力牵引供电、通信系统、信号系统、客运服务系统、自然灾害及异物侵限监测系统、综合接地、电磁兼容、振动噪声、声屏障等13个项目,时速分别为160、180、200、210、220、250不等,测试显示,各种设备设施良好。

据了解,目前贵州段的联调联试基本结束,下一步贵州段将进行故障模拟和应急救援演练,主要项目有动车等设备“死机”、“断电”、“起火”、“旅客受伤抢救”、动车晚点等29个非正常情况的模拟演练,以及恶劣天气、动车和车站发生火灾等极端情况,测试铁路部门人员在非正常情况下的适应力和应急反应力。

 延伸阅读:

贵广高铁全线下月联调联试

贵广高铁第三阶段联调联试下月开始 测试入尾声

贵广高铁开通在即 南明区整治沿线环境

贵阳南明区整治 贵广高铁沿线环境12月20日前全面完成

贵广高铁全程二等票价300元左右 这靠谱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