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显探底企稳迹象

互联网  2014-11-20 14:08

[摘要]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统计数据,新建住宅价格环比连续两个月全部停涨。不过,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的二手房市场出现止跌回暖迹象。专家预测,此轮楼市调整至少还将持续到明年第一季度。未来各地楼市走势还将继续分化,一线城市或将在明年率先企稳反弹,但涨幅有限。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统计数据,新建住宅价格环比连续两个月全部停涨。不过,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的二手房市场出现止跌回暖迹象。专家预测,此轮楼市调整至少还将持续到明年季度。未来各地楼市走势还将继续分化,一线城市或将在明年率先企稳反弹,但涨幅有限。

70城房价环比无一上涨

今年下半年以来,楼市向下调整的格局逐步得到确立。继9月之后,10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环比价格再度全面停涨。除郑州的房价环比价格与上月持平外,其余69个大中城市的楼市价格均呈下降趋势。此外,由于环比下跌及去年同期基数较高,房价同比下降的城市个数继续增加,绝大部分城市房价同比出现下降。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整理数据显示,10月70大城市房价数据继续全面下调, 70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平均环比下调0.83%。跌幅相比前3个月有所收窄,同比在上月首次出现全面下调后,跌幅继续加深,跌幅达到了2.62%。二手房价格同比跌幅也达到了2.52%,仅合肥、厦门、郑州三个城市依然同比上涨,其他67个城市房价已经低于一年前,平均同比跌幅高达2.62% ,67个城市同比下调,创造了2010年公布房价指数以来的历史纪录。

一线城市楼市出现回暖迹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