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贺州有意与贵阳等高铁沿线城市合作 为粤港澳供菜

贵阳日报  作者:谢江林   2014-12-01 16:29

[摘要] 11月30日,“深化区域合作共建贵广高铁经济带”集中采访活动来到广西自治区贺州市,贺州有意与贵阳等贵广高铁沿线城市合作,一起做粤港澳地区的“菜篮子”“果篮子”。

11月30日,“深化区域合作共建贵广高铁经济带”集中采访活动来到广西自治区贺州市,贺州有意与贵阳等贵广高铁沿线城市合作,一起做粤港澳地区的“菜篮子”“果篮子”。

围绕即将开通的贵广高铁,贺州目前正在谋划打造粤港澳果蔬生产物流基地。“去年我们销售到粤港澳地区的果蔬产品达到50万吨。”贺州市农业局局长刘洪军说,贵广高铁开通后,这一数字无疑还会急速上升,在此基础上,贺州有意与贵阳、龙里等贵广高铁沿线城市进行农产品方面的合作。

贵州特色农产品丰富,黔桂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的自然环境和气候不同,正好可以形成反季节产品互补。”刘洪军说,未来,贵州的特色农产品可通过贺州的渠道销往粤港澳甚至东盟地区,而贺州也可以借道贵州,往西南腹地输送果蔬产品。

 延伸阅读:

传闻贵广高铁全程票价380元 遭贵广公司董事长否认

高铁施工难质量高投入大 贵阳至广州票价不会高于265元

两千多个日夜 贵广高铁让云贵高原走进高铁时代

贵广高铁将带来游客"井喷" 倒逼肇兴侗寨升级

高铁聚财气旺人气 观山湖借势打造"贵州浦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