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促销跑量 年末迎来新的购房窗口期

贵州商报  2014-12-08 09:16

[摘要] “930”房贷新政带动改善性需求,降低购房门槛。降息减轻了购房者还款负担,虽然降息后贷款的月均还款减少额度并不大,但对资金比较敏感的刚需而言仍是利好。 近两个月有不少利好楼市的政策出台并实施,在一定程度上促使了楼市成交。

“930”房贷新政带动改善性需求,降低购房门槛。降息减轻了购房者还款负担,虽然降息后贷款的月均还款减少额度并不大,但对资金比较敏感的刚需而言仍是利好。 近两个月有不少利好楼市的政策出台并实施,在一定程度上促使了楼市成交。房开商会不会伺机提价,利息还会降低点吗,现在是不是购房 时机等系列疑惑困扰着置业者们的心。

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近七成房企完成年度销售任务堪忧, 年底,房企还款压力和业绩压力同时压顶,短期内房价不可能上涨,对开发商来说跑量,回笼资金仍然是12月营销主旋律。降息虽然难以改变房企资金链紧张的现状,但可以降低房企的融资成本,减少商业贷款购房月供,房企要回笼资金,必然要去库存做促销“以价换量”,购房者不妨趁着年末这一“窗口期”,买房置业。

优惠多 购房者迎来新的购房“窗口期”

据记者了解,每到年底,房企给出的优惠除了平常的特价房源、以及交多少抵多少的 优惠外,还有不少让利、感恩特惠。比如中天旗下的物业, 商业业态,都有内部认购优惠。中国铁建国际城,也在12月份推出了让利老业主的优惠,老客户凭 相 关 购 房 单 据 , 可 以 领 取10000元的购房抵用券,同时还可享受交五千抵五万元的 优惠。优品城邦也推出800套特价房源,价格还保持着开盘时的价格。精装房3660元每平方米起,洋房4700元每平方米起, 主要的是首付一成起跨年分期,很多刚性置业者可在今年年底轻松置业。此外,还有些项目给出的折扣也是比较低的,比如电建地产·观府壹号,84-143平方米的高层,在年底前购房,可享受88折优惠,折后单价4400元每平方米起,均价5100元每平方米左右。

年底冲量,房企给出的优惠还是比较大的,这些额外的优惠,加上一些常规的优惠,再加之降息,按揭成本减少,此时购房,确实可以为购房者节省一笔钱。购房者如果看中了满意的房源,可以适时出手购买。

真假优惠要分清 不错过好房子,也不上“伪优惠”的当

但在此,贵州商报《房地产周刊》也要提醒购房者,由于普通购房者,对房价走势、区域行情缺乏专业的了解或判断,买房时,一定要小心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别轻易听信房企的钜惠和置业顾问的吹嘘,让了“伪优惠”的当。

那么如何避免掉进“伪优惠”的陷阱呢?对此,业内人士建议,不管一套房优惠10万元,还是总价88折,在购买时,都要对比下该楼盘同样房源前几个月的价格,再出手购买。年底冲刺,市场各类优惠都有,有些优惠实实在在,有些却掺杂水分,为了避免上了“伪优惠”的当,一定要多方了解,避免匆忙之中买到瑕疵房。

所以,12月要购房的市民,不妨多走访几个楼盘,深入了解区域市场行情,在遇到真正的“特价房”“优惠房”时,一定要果断出手,这样才不会因犹豫不决而错过购买良机。同时,同一区域,地段、房价、配套相差不大的条件下,建议购房者选择品牌房企开发的项目。因为,不管怎么说,一套房子一住就是几十年,住不住得舒心,除了前期买房时考虑的房价外,还有后期的物业服务,谁也不愿意在一个到处都是垃圾、大门、灯等坏了没有来维护、维修的小区里生活。而品牌房企,后期的服务虽然也不能保证,但相对来说会规范很多。

 延伸阅读:

商品房待售5.8亿平米 房企打响去库存战役

恒大提前完成目标 龙头房企"马太效应"加剧

决不当老二 房企老大争夺战打响万科绿地开撕

房企转型"生死劫":成功还是成仁?

一线地价再现结构性上涨 央行降息打乱房企节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