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云岩棚改重要项目 公园路棚户区改造项目签约率已过半

贵阳日报  作者:黄秋月  2014-12-10 09:25

[摘要] 目前,公园路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共签约1578户,累计签约率达50.25%,总签约率已过半。

 目前,公园路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共签约1578户,累计签约率达50.25%,总签约率已过半。

记者从中环社区公园路棚户区改造征收工作领导小组获悉,公园路2、3号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于今年7月1日启动,总投资62.5亿元,占地面积94576.56平方米,涉及征收房屋3140户,约23万平方米。

作为云岩区棚户区改造的重要项目,该区整合社区、征收代办单位资源,设立了十个房屋征收现场办公室,具体实施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各工作组严格按照程序,先后开展了入户摸底调查、张贴项目拟征收房屋公告、公示民意调查统计结果、推荐评估机构、公布征收决定和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等具体工作,确保项目征收平稳快速推进。

此外,对一些特殊困难群众,征收人员通过上门服务、陪同公证、协调相关单位办理业务等方式,为群众办实事。7月以来,云岩区征收人员累计为群众解决各类问题千余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