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域快铁贵开线12月25日左右试运行 票价未定

贵阳日报  2014-12-13 09:23

[摘要] 12月12日,市域快铁贵开线启动第二次动态检测。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贵阳指挥部获悉,12月25日左右,贵开线将进行列车试运行。

12月12日,市域快铁贵开线启动第二次动态检测。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贵阳指挥部获悉,12月25日左右,贵开线将进行列车试运行。

据悉,贵开线动态检测涉及轨道、接触网和通信信号系统三方面,分别由专门的测试车进行。据工作人员介绍,贵开线首次检测(轨道检测)已于一周前进行。第二次检测将主要对轨道线路和接触网设备的铺设安装和运行各项参数状态进行监控,据此产生分析报告用于未来检修工作。检测预计将持续5天左右,直至检测车达到线路设计时速稳定状态结束。

昨日,测试车在机车牵引下,将速度由每80公里逐级提速至160公里,从贵阳北站出发,依次经三江农场站、相思河乘降所、百宜站、南江乘降所抵达开阳站,全程用时约40。

动态检测完成后,将有正式运行的“和谐号”动车组抵达贵阳试跑贵开线,12月25日左右贵开线将进行列车试运行。目前,正式用车的具体车型及开通后的票价仍未确定。(本报记者 鲍夏挺)

■相关新闻

平均1.2公里一座桥 每1.8公里一条隧道

贵开线桥隧比达65.74%

12月12日,记者从市域快铁贵开线施工方中铁五局获悉,即将开通的贵开线桥隧比达65.74%,全线共有隧道35条、桥梁50座。

据中铁五局党工委书记强敏介绍,正线长达62.1公里的贵开线上,共有50座桥梁、共计长17.4公里,35条隧道、共计长27.5公里,贵开线桥隧比达65.74%。平均计算下来,约每1.2公里就有一座桥,约每1.8公里就有一条隧道。其中,隧道中最长的下坝隧道达3100多米;全线最长桥则是全长2426.75米的大龙井双线特大桥,该桥墩高达70米,相当于二三十层楼高。

 延伸阅读:

市域快铁贵开线11月开通 起始站:贵阳北-开阳

市域快铁贵开线年底通车运行 时速160公里

营造贵州的"新港口""蓉欧快铁"延伸至贵阳

蓉欧快铁将开返程专列 昆明贵阳有望搭上"顺风车"

市域快铁即将陆续开通 贵阳楼市开启新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