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再签120亿项目

贵阳网  2015-01-08 08:45

[摘要] 4日,新年伊始,贵阳国家高新区与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签署协议,在贵阳国家高新区共建大数据产业园。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高守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4日,新年伊始,贵阳国家高新区与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签署协议,在贵阳国家高新区共建大数据产业园。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高守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主持签约仪式。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任军与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签订协议。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郭宗喜,市领导聂雪松、高卫东出席签约仪式。

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成立60多年来,积极探索城市供销社发展道路,形成了为农服务和现代工商服务业、持有型物业和专业地产、金融和类金融产品投资三大业务板块,资产总额逾100亿元。近年来北京供销总社积极拓展业务范围,选择数据中心这一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基础设施领域作为行业突破口,与蓝汛集团合作进军大数据产业。此次北京供销总社与贵阳高新区签署的“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其中IDC数据中心规模为20万台服务器,投资100亿元;大数据产业园综合配套投资20亿元,包括总部基地、研发中心、大数据应用及其他配套设施。

陈刚表示,在新常态下,不能按老思路、老办法推动工作、解决问题,也不能异想天开、胡乱作为。贵阳各方面条件比较艰苦,发展大数据产业是很多人意料之外的选择;但贵阳不能走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路,坚持发展大数据及相关产业是情理之中的事情。通过充分发挥自然资源、市场环境、先发条件等优势,贵阳在发展大数据产业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站在了与其他城市、其他地区同样的起跑线上。近年来,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调整布局、优化结构,瞄准高端,敢于探索,走出一条令人尊敬的发展道路。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选择大数据产业、选择贵阳市,极具战略眼光。贵阳市与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的合作是一个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过程,相信双方合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贵阳市将按照合作协议内容,认真履行职责,以优良的服务回报企业的支持和信任。

高守良介绍了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基本情况,他表示,贵阳作为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节点城市,自然资源、政策资源、市场优势明显,发展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山川秀美、政通人和,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是一片极具投资潜力的热土。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将携国际国内先进的技术和投资开发商,在贵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关心、帮助、支持下,投身于贵阳的开发建设之中,在中国的大数据领域有一番作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描绘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新蓝图。

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相关部门、下属企业负责人,贵阳市直有关部门、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延伸阅读:

贵阳两火车站累计送客20万 动车4天送客超3万人次

贵阳楼市元旦遇冷 同比下跌44%

贵阳火车东站预计今年上半年投用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新村站龙门吊安装完成

贵阳投80亿改造"三马"棚户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