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市民遇烦心事:二手房买了五年 没法落

贵阳网—贵阳晚报  作者:廖思雨  2015-01-08 09:26

[摘要] 1月6日,家住贵阳市中曹司的支女士致电本报96669称,她无法将户籍迁入五年前买的二手商品房中。由于孩子快到 年龄,支女士对此烦恼不已。

1月6日,家住贵阳市中曹司的支女士致电本报96669称,她无法将户籍迁入五年前买的二手商品房中。由于孩子快到 年龄,支女士对此烦恼不已。

支女士称,2009年时,自己花费20余万元买下中曹司东方小区的一套二手商品房。“当时和前房主议价时,只顾着考虑产权和价格的问题,想着买了房子, 到此是天经地义的事,于是很快便签订了协议。”支女士说。

去年,支女士的儿子到了 年龄。这时,她才想起将 迁到中曹司来。“辖区户籍民警告诉我,前任房主还未将 从原地址迁出,只有他迁出后,我才能使用该地址。”5年时间过去,支女士早已没了前房主的联系方式,想着距儿子 的时间越来越近,支女士只有干着急。

据朝阳派出所一专门管理户籍的民警介绍,此类买房时未考虑 落地问题的二手房买家不在少数。“大部分是因为前户主和买家都对此事知之甚少,认为产权转移后, 落地情理之中,但其实产权和户籍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该民警说,通常买家发现无法 后,找到前户主都能顺利完成 迁移,但也有少部分前户主故意刁难的情况。

民警表示,面对这种情况,支女士只有找到前户主才能解决问题。支女士表示,希望自己的遭遇能为买二手房的人提个醒,同时,她也希望如果前房主唐先生和杨女士看到报道后,能主动与她联系。

 延伸阅读:

贵阳楼市元旦遇冷 同比下跌44%

贵阳火车东站预计今年上半年投用

楼市全面 或将 80、90后买房 指南

2015楼市步入新常态:地方将加速推出救市政策

2015年中国楼市:房价将以软着陆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