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启动"创业文化中国行"

贵阳日报  2015-01-26 15:48

[摘要] 1月25日,“创业文化中国行”启动仪式在贵阳新三线咖啡吧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出席仪式并讲话。

1月25日,“创业文化中国行”启动仪式在贵阳新三线咖啡吧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出席仪式并讲话。

省科技厅厅长陈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聂雪松参加仪式。副市长、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主任高卫东主持。北京车库咖啡创始人苏菂讲话。

“创业文化中国行”由中关村创新发展文化促进会发起,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在各省市宣传推广创新创业文化、营造创业氛围、促进各地创业者相互之间交流。首站贵阳的活动为期5天,活动内容包括北京贵阳两地创业项目路演,北京创业者团队赴贵阳高新区、经开区相关企业实地考察调研、探讨合作等。

启动仪式上,陈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自北京的创业者表示欢迎。他说,大数据时代、互联网时代给贵阳掀开了新的篇章,让贵阳这样一个“老茶杯”有装“新咖啡”的机会。在新的机遇面前,空间、人才不再是问题,关键是有没有创新创业的氛围和土壤。去年贵阳启动大数据产业发展布局,推动块数据行动计划,旨在建成一个全域、全免费、全覆盖的wifi网络,通过这个网络建成一个城市公共空间的物联网、人联网、企联网。这为所有草根创业者提供了一个为便捷的创业环境、有希望的创业机遇。爽爽的贵阳,筑梦的地方。哪里有机会、有机遇,哪里就能聚集人才。希望“创业文化中国行”活动在贵阳播下创业的种子,使贵阳成为创业的活跃土壤。

苏菂表示,“创业文化中国行”活动站选择贵阳,充分说明这座美丽的城市充满机会和活力,更反映京筑两地区域合作务实深化以及贵阳市大力营造创新创业环境的成果。贵阳传统制造业拥有许多优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早期创业者了解传统制造业生产过程和生产流程,并通过了解贵阳产业优势、创业环境进而寻找创业机会。同时,希望通过活动让北京贵阳的创业者深入交流、思想碰撞,传播创新创业的文化,寻求更多务实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