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联名车广场打造汽车文化主题一站式服务典范!

房天下  2015-02-06 10:53

[摘要] 业态多样化与消费享受化,引导了商业地产的升级与变革,形成了休闲商业聚集的全新创造——商业综合体,如万达的综合体、上海新天地的时尚聚集、成都锦里、北京798艺术区等等,都成为了代表城市品牌与生活方式的标志区。

业态多样化与消费享受化,引导了商业地产的升级与变革,形成了休闲商业聚集的全新创造——商业综合体,如万达的综合体、上海新天地的时尚聚集、成都锦里、北京798艺术区等等,都成为了代表城市品牌与生活方式的标志区。

商业综合体代表着各种休闲需求的实现。无论是商业办公、文化娱乐、教育运动、商务招待、健体美容、选货购物,都可以通过“消费功能+模式+商业空间”创新完成。

而近,贵阳贵安新区有了新动静,占地600余亩,总建面70余万方,南靠“贵黄公路”,北接“沪昆高速”夏云站下道口的以“汽车文化”为主题的商业综合体——东联名车广场即将面世。那么,何谓汽车文化商业综合体呢?就是集汽车4S店、汽车生活馆、汽配及改装、酒店办公、时尚商业街为一体的,不仅涉及汽车展销、维修保养等汽车产业,更是涵盖了吃喝玩乐购的新型商业综合体。

那汽车文化商业综合体的好处在哪里呢?这样的商业综合体自带4S店及与汽车相关的产业,你想想平时去4S店修个车,是否苦恼保养维修车辆的时候没有去处,是否觉得苦苦等待的过程太过漫长?只能掏出手机左顾右盼,无所事事?

而以后去到东联名车广场,这些都通通不是事儿!因为东联名车广场首创的贵安新区漫游式时尚购物街区——尚品金街,涵盖了时尚餐饮、奢品服饰、休闲娱乐、汽车旅馆,电影院等商业娱乐配套,这些完全能够填补您在东联名车广场4S店购车、维修、保养时的闲暇时间,丰富您的空余生活。

购车、车辆维保,还能看场电影、吃个饭、购点物,一站式的服务体验就在东联名车广场!而这一贵安首创的新型商业综合体预计将在2015年年底与大家见面!

项目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平东联名车广场(沪昆高速夏云站下道口)

销售热线:0851—34877777 3487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