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上月贵阳土地成交17宗多为住宅、商业用地

贵州商报   2015-02-13 09:04

[摘要] 2015年1月份,贵阳市土地成交共17宗,其中贵安新区成交16宗,且有11宗是住宅、商业、商户设施用地。近两年来,贵安新区随着交通体系及城市配套的完善,以及富士康产业园和“大数据”的落户,俨然成了一片投资热土。

2015年1月份,贵阳市土地成交共17宗,其中贵安新区成交16宗,且有11宗是住宅、商业、商户设施用地。近两年来,贵安新区随着交通体系及城市配套的完善,以及富士康产业园和“大数据”的落户,俨然成了一片投资热土。

据贵阳合富辉煌2015年1月份统计数据显示,贵阳市土地成交17宗,其中贵安新区成功成交16宗、花溪区成交1宗,成交面积近121.69万平方米,成交金额6.82亿元。

相关数据显示,贵州贵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在新区湖潮乡磊庄村、上午村、湖潮村和元方村、岐山村、下村和红枫湖镇兰花坡村,马场镇龙山村、滥坝村、甘河村和羊艾农场,以4.99亿元拍得9宗土地,总面积72.68万平方米,这9宗土地为住宅兼容商业用地。另外,贵州泰豪文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近9636万元拍的两宗土地,为商务设施用地。其他4宗土地,都是工业用地。花溪区孟关村、上坂村成交一宗土地,为加油加气站用地。

“贵安新区是一个产业为主导的新型开发区,系列产业必将带来吃穿住行的必需品需求。”有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贵安新区是国家批复的新型新区,随着交通体系和城市配套的完善,富士康产业园的落户建设,以及电信、联通、移动三大运营商的云集等,地产大腕华润集团入驻此地,投资建设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一时贵安新区成为房开商争夺的。“此次拍得两宗土地的贵州泰豪文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贵安新区本身就有自己的产业园,且在遵义市还有投资项目。”

 延伸阅读:

2015年1月贵阳土地市场:挂牌1宗 成交17宗

土地储备不再是房企在资本市场的加分项

11个市县试点土地"黑名单" 2016年初形成标准体系

国务院:查处土地出让收支管理违规等乱作为

多地土拍显疲态 机构称2015年土地财政缩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