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省齐发力冲刺"十二五"推进旅游发展各地蹄疾步稳

贵州日报  2015-02-20 00:00

[摘要] 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目标的冲刺之年,我省旅游业将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以提高旅游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构建“快旅慢游”服务体系,培育旅游经济增长点,推进旅游产业化,与时俱进打造旅游发展升级版,建成旅游大省并向旅游强省迈进。

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目标的冲刺之年,我省旅游业将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以提高旅游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构建“快旅慢游”服务体系,培育旅游经济增长点,推进旅游产业化,与时俱进打造旅游发展升级版,建成旅游大省并向旅游强省迈进。

我省各地也将共同发力,把发展旅游业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明确旅游“强市”、“活州”、“立县”等战略,推动理念、产品、业态、格局、营销、服务全方位升级。

贵阳市:打造景区集群 发挥带动作用

今年,贵阳市将充分发挥中心城市辐射带动作用,着力在加快构建“快旅慢游”服务体系上下功夫,打造具有核心吸引物的旅游景区集群,提升以交通为重点的配套服务要素。

据贵阳市旅发委负责人介绍,贵阳将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结合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建设,力争年底将青岩古镇创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面启动孔学堂、花溪十里河滩、南江生态旅游综合体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工作,把息烽集中营历史纪念馆、小车河湿地公园、蓬莱仙界、多彩贵州城等创建为国家4A级景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