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春节不打烊 贵阳楼市羊年迎来开门红

——七天成交168套,主要集中在初五初六

贵州商报   2015-02-25 09:18

[摘要] 今天,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羊年的上班生活才开始。但在过去的7天里,置业顾问们早已开启上班模式,在贵阳各大楼盘售楼部,返乡置业的贵阳人令他们的业绩十分喜人。

今天,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羊年的上班生活才开始。但在过去的7天里,置业顾问们早已开启上班模式,在贵阳各大楼盘售楼部,返乡置业的贵阳人令他们的业绩十分喜人。

据贵阳筑房网数据统计显示,2月18日至24日(除夕至正月初六)贵阳楼市共成交168套房,成交量在初五、初六达到了高峰。其中,主要集中在中天·未来方舟、花果园、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北大资源·梦想城、中铁逸都国际、大川白金城等几个大盘,成交物业包括住宅、公寓、写字楼商铺等。

据了解,2015年春节置业,与以往有很大不同,除了常规的购买住房外,返乡创业也成为一个热点,这得益于2014年年底贵广高铁的开通,以及贵阳大数据产业带来的大量创业、就业机会。

● 楼市营销春节不打烊成为惯例

多年前,一到年末,贵阳各大小楼盘都早早关门,至少放两到三个星期的假。然而世纪城的“白菜价”,打破了这一传统,原来春节也是可以卖房的,而将返乡置业推向的,则是花果园楼盘。据花果园相关人员透露,2011年春节7天时间,花果园共卖出近200套房,一些置业顾问,短短数日,入账数十万元,2012年、2013年春节期间出现了不少置业顾问争着要留下卖房的现象。春节不打烊,由此推向高潮。很多项目纷纷跟进,造成如今的大好局势。

实际上,与国内其他城市一样,2014年,贵阳楼市的成交量远不及2013年,其根本的原因还是供大于求,不过,也有项目凭借自身优势依然强势,如花果园,即使很早就被人认为进入尾盘,但依然夺得单盘销量桂冠。未来方舟去年销量近80亿,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依然是写字楼单盘,北大资源更是凭借高铁,成为贵阳SOHO公寓。

过去的7天,贵阳楼市整体成交不错。这不仅得益于城市发展大势,各种创新营销也功不可没。中天·未来方舟,凭借机票到访即送新春大礼包,成功购房者还可报销机票。大川白金城,现场抽,有美元、韩元等外币。汇金国际广场初五接财神,全城微信朋友圈发。还有很多项目,如恒大翡翠华庭、观府壹号等项目都推出了新春特惠……营销手法,可谓与时俱进。

● 竞争激烈业内仍看好贵阳楼市发展

“竞争太激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对记者说,2015年都不知道该怎么玩了。该人士是贵阳高新区一个商业项目的营销总监,7月,该项目将推出LOFT公寓产品,要面对的,不是一两家竞争对手,整个贵阳将有近20个项目有公寓产品。

“北大资源40万方,金融中心20万方,大川白金城、红星利尔、未来方舟等项目,加起来少说也有100万方,整个市场近200万方的公寓,怎么玩?”该人士的无奈,折射出贵阳楼市竞争的无比激烈。仅仅是LOFT公寓,住宅、写字楼体量之大,更是众人皆知。

不过多数业内人士依然看好贵阳楼市,认为交通的打通以及以大数据为核心产业的贵阳,将迎来大发展。

接受记者采访的资深业内人士刘俊和刘斐,同样深信贵阳楼市在2015年会得到快速发展,毕竟生态条件、房价、城市发展机遇摆在那。

 延伸阅读:

2015年贵阳楼市何去何从

2015贵阳楼市猜想:房价稳中小升购房者重归理性

2015年贵阳楼市赢开门红 元月成交6260套

不起眼的"毕房族" 细看贵阳楼市现象

国家统计局:去年贵阳楼市销量下滑 价格稳中略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