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市淘汰黄标车财政补贴实施办法》正式施行

贵阳晚报   2015-03-02 10:53

[摘要] 今日(3月1日)起,《贵阳市淘汰黄标车财政补贴实施办法》正式施行。记者从贵阳市生态委了解到,即日起,黄标车车主可向该委提交补贴资金初审材料,办理补贴申请。

今日(3月1日)起,《贵阳市淘汰黄标车财政补贴实施办法》正式施行。记者从贵阳市生态委了解到,即日起,黄标车车主可向该委提交补贴资金初审材料,办理补贴申请。

黄标车淘汰实行自愿和倡导原则,车主办理的手续审核通过后,相关部门将在20个工作日内将补贴资金划拨至车主提供的账户。补贴类型主要有载货车、载客车等,其中以报废重型载货车的补贴高,可申报达1万元的补贴。本次车辆提前淘汰补贴政策,只针对符合相关条件、贵阳市登记注册的黄标车。

记者从贵阳市生态委了解到,目前贵阳市已下发财政供养类黄标车淘汰的通知,相关部门正进行统计和确认。财政供养类黄标车淘汰属强制性实行,且无淘汰补助,根据相关通知,贵阳市计划于今年6月30日前完成淘汰工作。 (杨林国)

方式一:进贵阳市生态文明委官方网站(网址://www.ghb.gov.cn)的“淘汰黄标车财政补贴申请”窗口阅览政策(可致电市生态委咨询,电话:85535056),确认车辆属补贴范围后,进网站下载并填写《贵阳市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资金初审表》,填写完成后,将在线填写的初审表连同车辆登记证书、行驶证和身份证(车主是单位的,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扫描后上传系统。

方式二:前往贵阳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77号市生态文明委服务窗口(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东路,电话:87987554)领取初审表填写,填写完成后,将现场填写的初审表连同车辆登记证书、行驶证和身份证(车主是单位的,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交给窗口工作人员。目前该方式须在正常上班时间办理。

经相关部门审核后,工作人员在20个工作日内电话(或短信)告知车主初审结果,通过审核的,车主携带行驶证及身份证原件前往服务窗口领取签字盖章的初审表。

 延伸阅读:

贵阳专题部署金阳客车站"搬家"

贵阳火车东站建设进入冲刺 站台建设基本完工

贵阳市19条公交线路自3月1日起实施夏时制

贵阳市淘汰黄标车补贴申办工作下月1日正式启动

贵阳启动"绿色贵州三年行动计划"拟植600万株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