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降息duang 贵阳楼盘忙

贵阳房天下  作者:谢朝广  2015-03-02 11:30

[摘要] 据记者电话采访,“央行降息的刺激对楼盘成交的有“一锤定音”作用。”,中天未来方舟置业顾问这样告诉记者。利好政策的刺激作用让记者不禁想起了现在网络流行的新词——duang,央行降息对楼市好比加了特技效果,可以让楼市迅速回暖。记者通过电话也了解到,贵阳各大楼盘因此忙碌不已。

2月28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3月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2倍调整为1.3倍;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据记者电话采访,“央行降息的刺激对楼盘成交的有“一锤定音”作用。”,中天未来方舟置业顾问这样告诉记者。利好政策的刺激作用让记者不禁想起了现在网络流行的新词——duang,央行降息对楼市好比加了特技效果,可以让楼市迅速回暖。记者通过电话也了解到,贵阳各大楼盘因此忙碌不已。

正所谓央行降息duang,贵阳楼盘忙。

金阳新世界顾问李莎告诉记者,昨天即3月1日,金阳新世界一天成交20多套房源,项目到访量叫平时周末有很明显的增加。“我是时间看到降息的新闻之后,就马上通知客户。”李莎说,“我向客户传达了一个信息,说金阳新世界因为央行降息政策利好的原因,要涨价。”终,金阳新世界整体成交20多套房源,主要成交房源为110平的大三房,成交客户属性以改善购房者为主。

花果园置业顾问穆心告诉记者,花果园昨天的到访量较平时周末有了30%左右的增加,而中天未来方舟因为做春节活动的缘故,加上降息政策利好,昨天的到访量较平时周末翻了3至4倍。

据初步了解,央行降息以后,贵阳各大楼盘的到访量都有了增加,至于央行降息对贵阳楼市的刺激如何,还得需要经过时间的考验和楼市成交量的考核。

 延伸阅读:

人大代表冉贤俊:企业遇瓶颈银行应降息贷款支持

降息75天再降准楼市又出变局 3月或迎小阳春

央行降息后 首现银行主动下调存款利率

再次降准降息或指日可待

中国楼市"冷若冰霜"谨防央行春节前放出降息大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